影/姊妹們惡作劇準備中 辣妹吹完蠟燭「推自己入蛋糕」:幫妳們一把啦!

大家有在生日當天被蛋糕砸的經驗嗎?相信一般人應該都不太喜歡身上沾滿黏黏奶油的觸感吧,然而下面這位女性卻不這麼認為,她不僅非常享受被蛋糕砸的樂趣,甚至還自己動手!讓一旁的朋友相當傻眼,也不知道原本計畫的整人招式要怎麼進行下去,精心準備的蛋糕也被毀掉了&#

March 2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在生日當天被蛋糕砸的經驗嗎?相信一般人應該都不太喜歡身上沾滿黏黏奶油的觸感吧,然而下面這位女性卻不這麼認為,她不僅非常享受被蛋糕砸的樂趣,甚至還自己動手!讓一旁的朋友相當傻眼,也不知道原本計畫的整人招式要怎麼進行下去,精心準備的蛋糕也被毀掉了……

廣告1

 

學生時代過生日,不是被噴的滿身刮鬍泡就是被蛋糕砸,讓壽星不知道該謝謝朋友激烈的祝福還是要因為被弄得全身而生氣。根據《9gag》的影片,一身紅色美裙的壽星開心的吹完蠟燭後,迅速的將蛋糕上的蠟燭全部拿掉。這時,站在紅裙女孩後面的朋友們偷偷的拿出另一個蛋糕,準備要送給壽星一份「大禮」。

廣告2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朋友一切準備就緒時,這位紅裙女孩竟一手將自己的頭壓進蛋糕裡!不合常理的行為讓身邊的朋友都傻眼表示「按照步驟來好嗎?」雖然紅裙女孩自己推自己一把是很有趣,但是也剝奪了好友們唯一能砸蛋糕的好機會。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噴笑表示「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生日,也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朋友們應該想:X我們想吃那個蛋糕說…」、「永遠要走在大家的前面」。

TEEPR瓶裝礦泉水:不用麻煩了 我自己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姊妹們惡作劇準備中 辣妹吹完蠟燭「推自己入蛋糕」:幫妳們一把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