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珍奶直接變「螺絲起子」 網調侃:喝完就看到贈品?

時間都已經快要過中秋節了,天氣這麼熱,手搖飲料店是你最佳選擇,現在連鎖飲料店各種推陳出新的飲品這麼多,奶茶裡面可以加珍珠以外還可以加布丁、愛玉、仙草凍等等配料。不過有名網友,在20號下午兩點訂購了知名飲料店「50嵐」的時候卻喝到自己點的珍珠奶茶裡有加料一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時間都已經快要過中秋節了,天氣這麼熱,手搖飲料店是你最佳選擇,現在連鎖飲料店各種推陳出新的飲品這麼多,奶茶裡面可以加珍珠以外還可以加布丁、愛玉、仙草凍等等配料。不過有名網友,在20號下午兩點訂購了知名飲料店「50嵐」的時候卻喝到自己點的珍珠奶茶裡有加料一隻「螺絲起子」!

廣告1

 

這名網友將此事po上爆料公社,原po說,自己知道這件事情很誇張,一定很多人不相信,但事情就真的發生了,絕沒動過手腳,也不怕店家調監視器查看,並也打電話告知本店此事。店家處理方式是告訴原po會幫她換一杯新的,不過當事人根本沒有想喝的慾望了,而店家後來也只說會改進,也沒有前往來看狀況。原po覺得一間大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不應該是這樣。 

 
 
廣告2

 

網友們留言:「東西這麼大員工還沒看到也是不簡單~」、「以前想喝螺絲起子還要用伏特加+柳橙汁,現在不用了,直接給你一根!」、「個嚴重問題商譽損失慘重!」、「這一定是新的促銷手法,喝完就看到贈品~」、「哇塞!這真的有誇張,難道有眼疾問題沒看到嗎?」

店家在21日回應,螺絲起子是他們做封口機的保養時不慎掉進去的,對消費者感到非常抱歉。原po也在爆料公社貼文更新:「50嵐有來道歉了,確實是他們的疏失,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TEEPR蕾哈娜157CM: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感動加上調味馬上就出ㄘㄟ~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五十嵐珍奶直接變「螺絲起子」 網調侃:喝完就看到贈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