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穿上燕尾服」陪主人走紅毯 新郎感性告白:我只想要你做我的伴郎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在漸漸有許多人希望自己的寵物能夠參與他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時刻「結婚」,有些人會帶著毛孩子們一起拍攝婚紗照,而也有人帶著牠們參加結婚典禮。在美國的一名31歲男子蒂米 (Timmy Moutrie) 非常愛他的狗狗布魯斯 (Bruce),他認為

September 2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在漸漸有許多人希望自己的寵物能夠參與他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時刻「結婚」,有些人會帶著毛孩子們一起拍攝婚紗照,而也有人帶著牠們參加結婚典禮。在美國的一名31歲男子蒂米 (Timmy Moutrie) 非常愛他的狗狗布魯斯 (Bruce),他認為在他的人生中布魯斯 (Bruce) 是他最好的朋友,蒂米 (Timmy Moutrie) 不只讓牠參與他的婚禮,還讓牠穿上西裝擔任了他的伴郎。

 

蒂米和妻子在2017年收養了布魯斯,他表示「布魯斯曾經被綁在圍籬很長的時間,現在牠是我的冒險夥伴,在收養牠之後牠就成為我人生中的一盞溫柔的光,牠非常溫馴溫柔,我跟妻子還打算讓牠接受治療犬的訓練讓他能夠治癒更多人。」

廣告1

 

 

幾天前蒂米在國外網站上分享了自己和布魯斯在婚禮上的照片,照片受到無數網友們的喜歡,對此蒂米也感到很意外,表示「沒有想到網友的反應會這麼熱烈,不過任何事情都會有正反兩面的評論,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非常喜歡,但也有人認為我就是一個『人生失敗組』的魯蛇,居然讓狗擔任結婚典禮中的伴郎,不過我也不在意。」

 

來看看更多可愛的狗狗伴郎吧 (非文中當事狗):

TEEPR水晶海豚編:動物跟人類的羈絆真的是非常的緊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小黑狗「穿上燕尾服」陪主人走紅毯 新郎感性告白:我只想要你做我的伴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