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放角落「4年完美沒腐壞」 興奮切開炫耀傻眼:欸~我的果肉呢?

不知道各位家中是不是也有一些東西平常用不到,但是又捨不得丟掉的呢?不過堆在那邊實在看的礙眼,找一天把它清理一番,沒想到大陸西安有一個姓牛的先生,竟然發現家中有顆西瓜放了快四年, 廣告1 牛先生說,這顆西瓜是當初一個家裡在種瓜的朋友送了2顆來,那年他吃了一

Sept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各位家中是不是也有一些東西平常用不到,但是又捨不得丟掉的呢?不過堆在那邊實在看的礙眼,找一天把它清理一番,沒想到大陸西安有一個姓牛的先生,竟然發現家中有顆西瓜放了快四年,

廣告1

牛先生說,這顆西瓜是當初一個家裡在種瓜的朋友送了2顆來,那年他吃了一顆西瓜後覺得很甜又多汁,不過因為剛好遇到出差,另一顆就這樣放在家裡,等回來的時候天氣也轉涼一陣子了,心想可能西瓜也不能吃了,但外觀卻都還好好的就捨不得丟。

 

廣告2

牛先生找了記者一起來剖開這個西瓜,拿起來搖晃的時候感覺瓜中間空空的,外觀上雖然已經沒有新鮮西瓜那麼翠綠,不過皮卻還是光華完整,切開後,發現裡面的果肉都乾了,還有幾顆籽在西瓜裡發了芽,不過瓜香撲鼻,牛先生和記者拿了一些瓜肉起來嚐看看,居然後是甜的,不過西瓜皮的部分依然水分很多。

 
 

 

可是這樣真的滿奇怪的,如果沒加防腐劑怎麼可能不會壞呢?經詢問後,專家說,其實所有的水果表皮都有一層天然的蠟質做保護。不過像西瓜,本身它的表皮就比較細密,堅固,再加上天然的蠟質保護,可以保護果肉達到鎖住水分的功用,再加上牛先生是把西瓜放在陰涼處,所以才不會被陽光照乾蒸發。

TEEPR蕾哈娜157CM:我不知道要說啥了……這是菜瓜布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華商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西瓜放角落「4年完美沒腐壞」 興奮切開炫耀傻眼:欸~我的果肉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