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奢侈杜拜王子請吃「180萬晚餐」 餐廳經理:8個人吃這樣在杜拜很平常~

太猛了!吃一頓飯可以買一部名牌車,也只有這個把錢當紙灑的國家才做得出來,180萬可以供好幾個大學生讀完大學了,居然有人花在一個晚上的餐飲費!原來是網路上流傳地的一張餐廳帳單,上面看得出總共有八人用餐,帳單總額是近42萬元人民幣的菜餚再加上高達3萬7人民幣的

September 2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太猛了!吃一頓飯可以買一部名牌車,也只有這個把錢當紙灑的國家才做得出來,180萬可以供好幾個大學生讀完大學了,居然有人花在一個晚上的餐飲費!原來是網路上流傳地的一張餐廳帳單,上面看得出總共有八人用餐,帳單總額是近42萬元人民幣的菜餚再加上高達3萬7人民幣的服務費,約付180萬台幣。

廣告1

 

這帳單讓網友議論紛紛,據陸媒報導,一開始餐廳否認這件事情是真的,不過西郊五號餐廳總經理、兼當晚主廚「孫兆國」出面表示,當天的餐飲是由他負責,使用的高級食材都是特地由各地訂來的,因為當晚是杜拜王子所訂的晚宴,所以這帳單是真的沒有錯。而用餐的人雖無官員或明星等大人物,但這樣的飲食消費在杜拜根本沒有什麼。

廣告2

孫兆國,2003年在星空衛視獲得「食神爭霸」金牌並被授予食神稱號,也被選為「海峽兩岸特級廚師」交流會的特邀代表被中國勞動部授予「中國烹飪大師」稱號。

 
主廚孫兆國

 

 
位於上海的「西郊五號」餐廳,氣氛高檔華麗。

 

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們用眼睛吃吧……

TEEPR蕾哈娜157CM: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看的到吃不到~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知呼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極度奢侈杜拜王子請吃「180萬晚餐」 餐廳經理:8個人吃這樣在杜拜很平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