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女星「素顏真面目」大公開 小辣椒就像換了一個人!

記得以前看《康熙來了》女明星卸妝的主題後,都會忍不住覺得化妝真的是很強大的事情,只要足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利用美妝產品稍稍遮掩,大家都能成為所謂的美女。國外媒體《The Richest》收集了25位女明星、名媛的素顏照片,但看完後不得不說,有些女明星真的是天生麗

September 2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記得以前看《康熙來了》女明星卸妝的主題後,都會忍不住覺得化妝真的是很強大的事情,只要足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利用美妝產品稍稍遮掩,大家都能成為所謂的美女。國外媒體《The Richest》收集了25位女明星、名媛的素顏照片,但看完後不得不說,有些女明星真的是天生麗質啊!

1. 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經營個人美妝產品的凱莉‧珍娜幾乎是現代許多美國女性追求的模型,雖然過去她曾因為使用了嘴唇填充物而引發爭議,但不得不承認她素顏的模樣其實也相當好看。
廣告1

 

2.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因為電影《飢餓遊戲》於國際爆紅的珍妮佛勞倫斯其實很常PO出自己的素顏照,擁有好皮膚、高顏值的她一點也不害怕露出真面目。

 

3. 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

 
過去曾獲《告示牌音樂大獎》的關‧史蒂芬尼以她知名的強烈眼線裝聞名,但是後來她改變了她的妝感,改走樸實、自然路線,這樣的妝感也廣受大家好評!
廣告2

 

4. 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風格獨具、時尚搶眼,時不時會出現超吸睛的肉裝、網莎裝等打扮,但是近年來這樣的打扮好像稍微少了點。
廣告3

 

5. 蘇菲亞·薇格拉 (Sofía Vergar)。

 
《摩登家族》女星蘇菲亞第一次公開她的素顏照就獲的許多粉絲好評,大家都認為她是相當有潛力的美女!

 

6.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小小年紀就以演員出道的麥莉希拉,雖然後來風格較搞怪,但是她似乎不排斥分享她的素顏照,在她的社交媒體上經常可以看見。

 

7. 葛妮絲‧派特蘿 (Gwyneth Paltrow)。

 
外媒表示,對於葛尼絲的素顏照一點也不意外,天生麗質加上保養得當,素顏的樣子一樣漂亮。

 

8. 蘇菲亞李奇 (Sofia Richie)

 
這是素顏?小編不信!太美了吧~

 

9. 安娜麗妮‧麥考德 (AnnaLynne McCord)。

 
飾演美國影集《90210》安娜麗妮擁有相當豪爽的個性,她曾經在社交媒體張貼她的粉刺問題,告訴大家其實女明星也是人,不可能天天完美。但從她的素顏照來看,她已經相當完美了~

 

10. 茱莉安‧休 (Julianne Hough)

 
雖然是素顏,但是茱莉安‧休的完美膚質讓她看起來不僅漂亮,還更年輕!

 

11. 黛咪‧洛瓦托 (DemiLovato)。

 
與賽琳娜一樣是曾從迪士尼出道的歌手。但黛咪‧洛瓦托最近吸毒過量,健康狀況出現嚴重問題。希望這位擁有好歌喉的歌手能盡快恢復健康啊!

 

12.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素顏的樣子令人驚嘆,她的皮膚清晰明亮,沒有瑕疵。素顏模樣依舊美麗!

 

13. 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身為超級名模的凱特很少有被拍到素顏的時候,但儘管沒有美妝品的加持,凱特的皮膚依舊是無可挑剔!

 

14. 艾美‧舒默 (Amy Schumer)。

 
與其他女明星比起來,艾美‧舒默比較不是主流公認的美女,但是艾美並沒有對於自己的長相灰心,事實上她也沒什麼好擔心的,畢竟她素顏的樣子也非常好看!
廣告4

 

15. 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

 
演過無數電影的卡麥蓉狄亞經常以素顏模樣出門逛街,儘管她已不是20幾歲,但她的緊緻的皮膚看起來一點也不老~

 

16. 克莉斯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的美麗外表早已經受到大家肯定,除了演技受到大家肯定,她冷漠又精緻的臉孔更是受到許多時尚大牌青睞!

 

17. 凱蒂·福爾摩斯 (Katie Holmes)。

 

18. 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的素顏看起來相當清爽,雖然第一眼有點認不出來,但她沒化妝的樣子看起來瞬間年輕幾歲了。
廣告

 

19. 愛黛兒。

 
愛黛兒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她的好歌喉,就是她標誌性的眼線了。但沒想到拿掉眼線的愛黛兒也別有一番風味。

 

20. 亞曼達‧賽佛瑞 (Amanda Seyfried)。

 
一直都被譽為女神的亞曼達上過各大時尚雜誌,幾乎每張照片都令人相當驚艷。相信就算她脫去那些美妝產品,她依舊是大家的女神。

 

21.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22. 切爾西·漢德勒 (Chelsea Handler)。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切爾西作風一項大膽,對她來說,素顏照應該不算什麼大事吧?

 

23. 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安海瑟威的素顏跟帶妝照幾乎沒什麼差別啊!
廣告

 

24. 金‧卡達夏。

 
話題女王金卡達夏一直以來都以她的傲人的身材及臉蛋聞名,她素顏的樣子,第一眼還真認不出來呢!

 

25. 克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

 

說到卸妝就很想念《康熙來了》:

廣告

TEEPR瓶裝礦泉水:其實也都沒差很多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Riches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美妝, 圖文
加入粉絲團! 25位女星「素顏真面目」大公開 小辣椒就像換了一個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