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雞腿味!月月「驚醒咬2下」眼睛秒瞪大:天啊居然不是夢!

各位家裡的狗狗們貪吃嗎?這裡要跟各位分享的是一個貪吃鬼哈士奇的影片,日前有位網友在抖音上上傳了家裡狗狗的爆笑影片,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哩,影片中的哈士奇原本以一個四腳朝天的姿勢在地上慵懶地躺著享受日光浴,想不到這時候調皮的主人出了個奇招,拿了一條吊著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各位家裡的狗狗們貪吃嗎?這裡要跟各位分享的是一個貪吃鬼哈士奇的影片,日前有位網友在抖音上上傳了家裡狗狗的爆笑影片,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哩,影片中的哈士奇原本以一個四腳朝天的姿勢在地上慵懶地躺著享受日光浴,想不到這時候調皮的主人出了個奇招,拿了一條吊著雞腿的線在狗兒面前晃啊晃的,果不其然馬上就獲得了牠的注意。

廣告1

 

可能平常被主人「玩弄」習慣了,月月看起來不太相信也沒有當真,不過還是很給主人面子地舔了個兩下意思意思,不過下一秒就大驚從早到晚失色地瞪大了眼睛,開始瘋狂咬咬咬。彷彿聽見牠說「在睡夢中聞到的味道居然是真的!」起床前起床後的大反差也讓網友們都笑翻了,直呼「你這個貪吃鬼!」不過那雙眼睛瞪大的速度也太快了!所謂一秒起床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廣告2

 

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其實盡量不要給毛孩子們吃人類的食物比較好喔!人類的食物有很多都是經過煎烤煮而且調味過的,對毛孩子們的身體並不好,積年累月下來更會造成毛孩子們身體消化的負擔。所以影片大家看看就好,搏君一笑!

 

來看看這隻好笑的貪吃鬼吧:

TEEPR水晶海豚編:可惡你也太現實了吧~好久沒有吃G腿惹 (流口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抖音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有雞腿味!月月「驚醒咬2下」眼睛秒瞪大:天啊居然不是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