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預言?7歲女兒坐大女兒後面盯著看 老媽傻眼:這是10年前的照片啊!

大家相信有時空旅行嗎?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議論的話題,那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時空的話,大家想要回到過去彌補錯誤,還是探勘一下未來是怎麼樣的呢?在美國有一名媽媽蘿拉 (Laura Cisse) 表示,時空旅行是真的! 廣告1   蘿拉今年38歲,擁有兩個女兒一個是15

September 2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相信有時空旅行嗎?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議論的話題,那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時空的話,大家想要回到過去彌補錯誤,還是探勘一下未來是怎麼樣的呢?在美國有一名媽媽蘿拉 (Laura Cisse) 表示,時空旅行是真的!

廣告1

 

蘿拉今年38歲,擁有兩個女兒一個是15歲的阿耶莎 (Ayesha) ,另一個是7歲的蘇菲 (Sophie) ,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直到最近她的二女兒蘇菲 (Sophie) 居然是時空旅行者!在她某一天翻著相簿回憶時,看到了一張大女兒阿耶莎 (Ayesha) 10 年前的相片,原本她也沒有想太多,不過當她仔細一看,發現了照片後面也有個女孩,而那個女孩竟然長得和現年7歲的二女兒蘇菲 (Sophi) 一模一樣!

廣告2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呢?10年前蘇菲 (Sophie) 根本還沒有出生,更不可能像照片中一樣大,蘿拉認為是二女兒蘇菲從未來回到了當時,她確定當時房間內並沒有其他人。對此蘿拉也感到很開心,她說「我覺得很開心!一直看著那張照片心想,蘇菲怎麼可能會在呢?當時她根本還沒出生啊!我相信是未來的她坐著時光機看我們,原來時空穿梭是真的。」

 

看看更多關於時空旅行的影片:

TEEPR水晶海豚編: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時空的話,大家想要回到過去還是去未來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Sta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時空旅人預言?7歲女兒坐大女兒後面盯著看 老媽傻眼:這是10年前的照片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