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狂拿原子筆畫畫」老師轟:沒路用 內行人一看:我百萬買了!

如果善用自己的天賦,相信有一天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在中國廣東有一名高中生叫做凌雲登,他從小比起念書就更喜歡畫畫,只要有一支原子筆和一張紙他就可以沉浸在其中,不過這也造成他在個性上變得比較孤僻,學業上表現的也不好,就連老師也酸他:「不學無術,對不起父母

September 1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善用自己的天賦,相信有一天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在中國廣東有一名高中生叫做凌雲登,他從小比起念書就更喜歡畫畫,只要有一支原子筆和一張紙他就可以沉浸在其中,不過這也造成他在個性上變得比較孤僻,學業上表現的也不好,就連老師也酸他:「不學無術,對不起父母。」不過凌雲登不在乎這些,他依舊堅持畫畫這一條路,沒想到就這樣讓他畫出了一片天。

 

凌雲登表示自己第一次開始畫畫是在小學3年級的時候,當時只用鉛筆隨意繪圖,直到4年前才開始才用原子筆創作,結果一畫就上癮,有時一天畫10幾個小時也不會累。但更厲害的是,凌雲登並沒有學過畫畫,全憑自己的努力來摸索,只不過學校老師和鄰居卻都不看好他,甚至把他當作負面教材,直到就讀高中的時候,才被班導師給發現。

廣告1

 

凌雲登的高中班導立刻將他推薦給美術科組長,並且鼓勵他如果不喜歡念書只喜歡畫畫的話,那就轉去美術班就讀吧!這也讓凌雲登首次接受了正規的美術相關教育,在畫畫一事上更加精進。凌雲登雖然是用原子筆做畫,但他的畫作都非常的精細,尤其事在人物的描繪上,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不管是神韻、皺紋等等,在他的原子筆之下都可以呈現出來。

 

廣告2

 

廣告3

 

 

 

之後也有專家鑑定了凌雲登的畫作,認為這樣的原子筆作品根本就是「大師等級」,當凌雲登的作品越來越多人知道後,傳出在美國有一名畫家甚至想要用5萬美元 (約新台幣155萬元) 來購買他的畫,可以說是最棒的認同。

 

 

 

他也厲害到有上節目唷!那張鉛筆畫也是很驚人:

TEEPR吃不胖編:對的事情,堅持下去就對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高中生「狂拿原子筆畫畫」老師轟:沒路用 內行人一看:我百萬買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