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個夢幻到讓你不想出門的「超天才室內設計」 盪著白色鞦韆開會啦~

不知道大家對於「設計」有什麼樣的想法呢?總是覺得很奇怪嗎?有許多設計其實讓大多數的人感到摸不著頭緒,如果沒有經過設計師的說明還真是讓人難以理解。不過設計的迷人之處就在此,設計師們總是能想到一般人想不到的東西,而有時候只能用著佩服的心大聲地說「你們真的

September 1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大家對於「設計」有什麼樣的想法呢?總是覺得很奇怪嗎?有許多設計其實讓大多數的人感到摸不著頭緒,如果沒有經過設計師的說明還真是讓人難以理解。不過設計的迷人之處就在此,設計師們總是能想到一般人想不到的東西,而有時候只能用著佩服的心大聲地說「你們真的太天才啦!」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的就是17踵繼瘋狂又很天才的設計,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哪個你們也很喜歡的吧!

廣告1

 

1. 用蛋做成的沙發。
其實這個小編覺得有點鬧,這只能拿來觀賞不能坐啦!如果做下去豈不是就GG了!或是說…其實它不是用真的蛋做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能理解,因為會讓人很害怕不敢坐,可是又很有創意!不過這也只能請設計師出來說明才知道了。

 

2. 馬芬形狀的凳子。
看起來讓人很有胃口的一個凳子吧!看得小編也覺得好餓啊!不過上方巧克力的部分也看起來非常鬆軟呢!如果擺一個在家裡客廳那就沒辦法減肥啦。

廣告2

 

3.  讓你更有「意境」的廁所。
嫌廁所的時候太無聊嗎?這個廁所能讓你在上的時候讓你膽戰心驚!不過效果小編認為是兩極化,可能對某些人會很有幫助,有一部分反而會有反效果呢。

廣告3

 

4. 感覺很暖和的小屋。
這是一個有點怪又讓人覺得很美的小屋設計,因為太陽的照射應該可以在高緯度地區成為一個不錯的暖和小屋呢!

 

5. 籃框刑椅
這個有點好笑,可以請你討厭的朋友坐著好好「休息」一下,接著就可以準備當櫻木花道啦! 

 

6. 鞦韆會議室。
這個榮登小編喜歡的第一名!如果開會的時候氣氛可以不要那麼嚴肅逼人,大家坐在可愛的白色鞦韆上開會也不錯嘛! (感覺也有激發創意的功用喔)

 

7. 有手有腳的門。
這個設計有點讓人難以理解,從門外側看起來好像是有一個人被關在對面,而上方圓形玻璃窗像是頭一樣。

 

8. 泡泡房間。
這是泡泡呢?還是馬卡龍呢?兩個都好喜歡啊!這個欲是真的超夢幻,好喜歡R。

 

9. 好暈。
這個小編也很難解釋到底是什麼,不過猜測應該是一個房子的外觀,不過那個花紋也太眼花撩亂了吧!

 

10. 強制調整睡姿的床墊。
這是一個強制人條調整自己睡姿的床墊,不過也太逼人了吧!感覺87%的人睡一睡就會滾到地上!

 

11. 是毯子又是桌子。
這個茶几各位覺得如何呢?既是毯子又有一個角捲起來讓你當桌子用喔!

 

12. 人形冰箱。
怎麼覺得這個臉特別像是某國總統…?這個設計應該會讓半夜想偷拿食物的你減低吃宵夜的慾望喔!

 

13. 圓床。
這鎘超特別的床感覺就像「侏儸紀世界」裡面那個圓型的觀光車!超酷的啊。

廣告4

 

14. 再在走廊上跑啊。
這個設計可以讓學生們減低在走廊上面跑步的習慣,怕會「路不平」嘛。

 

15. 絕美波浪地板/牆。
不知道這個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畫出來!右邊那個好像海洋,美爆!

 

16. 「請慢慢享用」。
別懷疑,「請慢慢享用」是它的名子,是不是看到這個樣子的桌椅會食欲大開呢?

 

17. 愛莉絲奇幻廁所。
這感覺上廁所到一半會被旁邊的洞吸入愛莉絲的世界啊!感覺超不安可是又很酷!

廣告

 

大家喜歡這些設計嗎?這裡有小編覺得很美的手機殼設計喔!大家也能試著做做看:

TEEPR水晶海豚編:看完之後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小編還是最喜歡白色鞦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7個夢幻到讓你不想出門的「超天才室內設計」 盪著白色鞦韆開會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