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逛餅舖當自己家 連搬兩次「把結帳台當空氣」網看傻:最高境界!

這到底是順手牽羊還是店家自己人呢?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就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要大家注意看一名身穿綠色背心和藍裙的女子,並寫下「如入無人之境的最高境界」,網友們看完影片也表示真的是太誇張。   該影片是在宜蘭市一家知名店鋪的監視器畫面,從影片中可以

September 1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到底是順手牽羊還是店家自己人呢?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就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要大家注意看一名身穿綠色背心和藍裙的女子,並寫下「如入無人之境的最高境界」,網友們看完影片也表示真的是太誇張。

 

該影片是在宜蘭市一家知名店鋪的監視器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綁著包包頭的女子走進店家,然後就可以看到女子走到禮盒的區域後,看到想要的就先抱了3盒起來,走到另一頭後,又拿了另一種禮盒3盒,原先看起來像是要拿去結帳,沒想到她又回到原本的位置捨棄了第二種禮盒後,將第一種禮盒扛了更多,緊接著就這樣大方離開店家,完全沒有結帳。

廣告1

 

 

廣告2

 

 

沒多久之後,可以看到這名女子再次回到店家,並且再次挑選了幾盒想要的禮盒,這次停留的時間並沒有太久,但一樣是拿了就轉身走人,一切看起來像是理所當然的樣子,也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糊塗了。

 

就有網友留言表示,「為什麼可以搬這麼多盒店員卻無動於衷?會不會是店家自己的人呀!?」、「會不會是老闆的親戚會是啥之類的要他去直接拿呀!感覺好像得到店家許可拿得很自然呀!正常的人要偷多少都會有點遮遮掩掩吧!她整個很光明正大的拿出去,而且還回來拿第二次,整個就沒有任何可疑之處呀」。

 
但也有網友認為,「是不知道有監視器這種東西嗎」、「技術太純熟」、「現代版威利在哪裡」、「這個不肉搜一下太對不起了」、「這種偷法絕不是第一次當小偷,真是丟人」、「她經過櫃檯前的時候感覺身體有側身擋一下,而且一直看店員是不是有看她啊」。

 

其實在中間店家有一名員工走出來張望,並且拿了雨傘像是要走出去的意思,但是沒多久後就作罷,有網友推測店員很可能是熟人,出來想幫女子搬東西;但有人則是覺得應該是店員發現異樣,想走出來查看,但一時看不到人才又轉身進去,既然店家會公布監視器畫面,那麼原因應該就沒這麼單純吧!

 

影片在這兒,有時比柯南更厲害的網友們友看出什麼嗎:

TEEPR吃不胖編:如果真的是偷,那真的太狂;如果不是的話,也很想聽聽店家說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子逛餅舖當自己家 連搬兩次「把結帳台當空氣」網看傻:最高境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