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取消「超重要功能」 LINE再也無法「假裝未讀」!

有多少人跟小編一樣依賴著iPhone的一個功能…就是可以不用已讀她人又可以看訊息啊!不過昨天發表的新iPhoneXR居然移除了這個功能!這個「噩耗」也讓許多網友都崩潰了,不願意面對這個真相。 廣告1   剛發表的iPhoneXR是這次發布會中大家很期待的一款,原因之

September 1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多少人跟小編一樣依賴著iPhone的一個功能…就是可以不用已讀她人又可以看訊息啊!不過昨天發表的新iPhoneXR居然移除了這個功能!這個「噩耗」也讓許多網友都崩潰了,不願意面對這個真相。

廣告1

 

剛發表的iPhoneXR是這次發布會中大家很期待的一款,原因之一是因為它有著6.1吋的LCD大螢幕,原因之二是它有黑、白、藍、黃、珊瑚及紅色,高達6種顏色可供用戶做選擇,原因之三是它的價格比起其他款較平易近人,約新台幣26900元。這些原因都促成了許多人想要購買的慾望,不過卻有人發現了一個缺點,而這個缺點被提出來之後卻引起網友們「哀鴻遍野」。iPhoneXR在設計上取消了3D Touch的功能,這麼說你或許不懂,但如果換一種說法,取消這個功能之後就無法再在不已讀的狀況下偷看LINE呢?

廣告2

 

在PTT上有鄉民發文表示「少了3D touch讓他感到耿耿於懷,是一個很常用的功能,LINE可以已讀卻不讓對方知道,瀏覽網頁時可以長按照片打開圖片,輸入的時候還能當游標,如果沒有了3D touch,我大概完全不考慮這台」。此話更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認為可以閱讀line訊息,卻又不會讓對方知道的「偷看」功能非常實用,因此對於iPhoneXR又「滅火」了。

 

如果你有iPhone卻不知道怎麼偷看LINE訊息不被知道,你需要看這個:

TEEPR水晶海豚編:小編也覺得這個功能很實用,沒有了我會很困擾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iPhone XR取消「超重要功能」 LINE再也無法「假裝未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