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就是這樣到手的!9個梅根不想讓你知道「完美展現女人魅力」私藏穿搭技巧

自從哈利王子公布與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 (Meghan Markle) 交往後,梅根變成為媒體的焦點,除了一言一行都受到捕捉外,大家最關注的還是這位「受到王子青睞」的女明星的美麗技巧。現為皇室一員的梅根,穿著打扮都必須遵從皇室的規定,儘管她的風格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

September 1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自從哈利王子公布與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 (Meghan Markle) 交往後,梅根變成為媒體的焦點,除了一言一行都受到捕捉外,大家最關注的還是這位「受到王子青睞」的女明星的美麗技巧。現為皇室一員的梅根,穿著打扮都必須遵從皇室的規定,儘管她的風格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但不變的一點是,梅根的穿衣品味一直都擁有很高的評價,所以外媒《BrightSide》特別整理一些梅根保持美麗優雅的小訣竅~

1. 讓妳的膚色更突出。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梅根穿米色或粉色的連身裙,因為這些顏色更能突出她較深的膚色。如果你想要將你的膚色成為你的優勢,你首先必須找出能襯托出你膚色的顏色類型。建議擁有深色皮膚的女孩可以多穿裸色、卡其色、酒紅色和鮮黃色的衣服。如果你的膚色較白,你可以多嘗試祖母綠或深藍色等冷色調服裝。
廣告1

 

2. 強調你的鎖骨。

 
如果你想要展現妳的女性魅力,那麼能展現出鎖骨的衣服是很好的選擇。會露出鎖骨的服裝通常都偏女性化,也很端莊。

 

3. 巧妙修飾身材缺陷。

 
梅根知道如何運用自己身體的優勢, 例如,側邊強調細節的連身裙會讓她的臀部看起來更寬,不管是利用顏色還是疊層搭配,她都能在公開場合展現出最完美的身材比例。
廣告2

 

4. 選對褲襪。

 
褲襪可是皇家必備的服裝之一,但是如果穿錯褲襪,可能會使你看起來老氣。梅根通常會搭配與她穿著顏色相同的褲襪。 當然,這種方法不適用於紅色或粉紅色的連身裙。但如果你今天是穿著裸色、白色的服裝,你可以考慮像她一樣選白色,相同色調的褲襪會讓你看起來更優雅。
廣告3

 

5. 寬大的衣服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近幾年很流行寬大的衣服,連梅根都相當喜歡。雖然這並不符合皇式的穿著規定,但是梅根寬大的條紋上衣搭配經典的白褲,一身幹練的搭配吸引了許多人欣賞。

 

6. 選對褲子很重要! 

 
梅根出席許多活動時都是選擇穿褲裝,一件剪裁完美的褲裝能為你的身材加上好幾分!尤其經典的西裝褲更是每位女孩都必備的單品,不管是要去面試還是休閒活動,只要搭配適當的配件,就能為你打造完美的ootd!

 

7. 不要害怕配戴飾品。

 
儘管妳的服裝顏色偏單調,但只要搭配適當的配件,也能讓妳瞬間充滿朝氣,梅根很喜歡搭配眼鏡,雖然皇室成員通常不會戴眼鏡,但不得不說她這一身深藍裙子搭配的帽子與眼鏡,不僅看起來氣質滿分,也相當亮眼。

 

8. 學習搭配配件和衣服的顏色。

 
梅根很喜歡攜帶大包包,但她會選擇與她的衣服或西裝搭配的顏色,讓她看起來不那麼笨重。像是深綠色連身裙就會搭配棕色硬挺的包包。

 

9. 突出腰身。

 
即使你沒有沙漏型身材,你仍然可以利用腰帶、綁帶突出你的腰部。梅根通常會穿有腰帶的裙子,即使她穿的是單寧連身裙,看起來也相當優雅、充滿女人味。

 

畢竟當過女明星又是公爵夫人,衣品應該不會太低~ 

TEEPR瓶裝礦泉水:她穿西裝褲超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王子就是這樣到手的!9個梅根不想讓你知道「完美展現女人魅力」私藏穿搭技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