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遙控器問世!騰空「扭轉」就能打開門鎖鐵器 連隔壁鄰居窗簾都不放過

你有仔細看過家中遙控器的按鍵嗎?雖然遙控器上的按鈕相當多,實際上會用到的卻也只有固定幾個,但是,就為了那幾個小按鈕,家裡的遙控器卻多到不行,因為機上盒要一個、電視機、冷氣、DVD,現在甚至有許多家庭會使用智慧型電燈,它也是用遙控器控制。不知道有沒有人想

September 1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有仔細看過家中遙控器的按鍵嗎?雖然遙控器上的按鈕相當多,實際上會用到的卻也只有固定幾個,但是,就為了那幾個小按鈕,家裡的遙控器卻多到不行,因為機上盒要一個、電視機、冷氣、DVD,現在甚至有許多家庭會使用智慧型電燈,它也是用遙控器控制。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如果這些電器產品都能統一用一個遙控器控制會有多方便?

 

為了解決大家生活上的一些困擾,「Kickstarter」開發出了一款能夠遠方遙控多部電器的遙控器「旋鈕控制器 (SPIN remote)」,讓我們的操作變得更簡單。旋鈕控制器上沒有任何按鈕,完全是透過觸摸來控制,首先你必須先搭配SPIN remote的APP,將其設定完善後,你就可以利用它調節燈光、音量、還能開垃圾桶呢!

 
SPIN remote能透過學習一般遙控器的信號,進而取代各式遙控器。除了能透過藍牙來控制家電,它也可以辨識紅外線訊號。
廣告1

 

 

透過APP的設置,你可以創造出專屬的遙控方式,另外,SPIN remote也擁有同時控制多項電器產品的功能,除了遙控器功能,開發者們也設置了「Find me」的設計,只要點擊app,遙控就會發出聲音和發光。幫助那些總是找不到遙控器的人。

廣告2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項商品,有些人認為,用轉的方式控制家電雖然方便,但是卻也是有麻煩的地方,像是控制頻道比較難控制。而且SPIN remote目前也還無法應用在所有家電上,只有幾個你比較常使用,才方便做設定。

 

SPIN remote普通版售價大約69美元 (約台幣2124元),特別定製版129~199 美元 (約台幣6127元) 不等,總共有四種顏色可選。

TEEPR瓶裝礦泉水:方便的東西也會帶來不便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萬磁王遙控器問世!騰空「扭轉」就能打開門鎖鐵器 連隔壁鄰居窗簾都不放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