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隔10年宣布「《歌舞青春》重啟」 劇情變動但會保留最感動部分!

雖然說這麼問可能會暴露年紀,但是大家知道迪士尼經典的原創電影《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嗎?這部系列電影總共有3集,首集是在2006年時開始播映,但當時只有在迪士尼頻道播出而已,直到2008年推出了《歌舞青春3:畢業季》才首次於電影院曝光。因為搭配著青

September 1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雖然說這麼問可能會暴露年紀,但是大家知道迪士尼經典的原創電影《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嗎?這部系列電影總共有3集,首集是在2006年時開始播映,但當時只有在迪士尼頻道播出而已,直到2008年推出了《歌舞青春3:畢業季》才首次於電影院曝光。因為搭配著青春校園愛情故事,成為當時最喜歡的電視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如今卻傳出迪士尼打算要重啟《歌舞青春》啦!

 

《歌舞青春》可以說是捧紅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和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2人擔任男女主角不只在戲內談戀愛,最後也假戲真做愛到了戲外,瞬間成為備受矚目的情侶檔,但是2人卻在2010年宣布分手,從此就沒再合體過,讓《歌舞青春》的粉絲們也感到很失望。

廣告1

 

 

不過現在迪士尼也宣布將推出電視劇版的《歌舞青春》,名稱為《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首季將會播出10集,雖然場景一樣設定在東部高中,但是這次會是以記錄片的方式來描述學生們的青春熱血故事,《High School Musica》將會是在劇裡所有學生一起設計的音樂劇名稱,在這過程之中也一併衍生出了學生之間的糾葛。

廣告2

 

除了劇情有了變化之外,在角色設定上也有些變動,男主角瑞奇 (Ricky) 是在被女主角妮妮 (Nini) 甩了之後才決定去競爭音樂劇的男主角,至於妮妮會想要分手是因為參加夏令營時遇到了新對象E.J.,而且對方的背景還很厲害,爸媽都是擔任律師,這讓瑞奇想要追回妮妮勢必是一番苦戰。另外最讓粉絲期待的是這次的電視劇版會翻唱當年的熱門歌曲,然後再加上新創的歌曲,讓大家一次可以擁有兩種感動。

 

好讓人懷念喔:

TEEPR吃不胖編:比較好奇是誰來演男女主角。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迪士尼隔10年宣布「《歌舞青春》重啟」 劇情變動但會保留最感動部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