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人體印刷機!高中生拿6支粉筆畫黑板 重現《我的英雄學院》超熱血❤

以前念書的時候,都喜歡在下課時間跑去黑板前面畫東畫西,或是跟同學在黑板上畫些小塗鴉,等老師進教室看到就會傻眼的默默擦掉,但真的沒有想過,原來黑板可以畫出很驚人很厲害的圖耶!日本有位高中生「nao」,在黑板上畫出了《我的英雄學院》的主角綠谷出久,還搭配跟

September 1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以前念書的時候,都喜歡在下課時間跑去黑板前面畫東畫西,或是跟同學在黑板上畫些小塗鴉,等老師進教室看到就會傻眼的默默擦掉,但真的沒有想過,原來黑板可以畫出很驚人很厲害的圖耶!日本有位高中生「nao」,在黑板上畫出了《我的英雄學院》的主角綠谷出久,還搭配跟印刷體一樣的文字「認真奪下勝利吧!」讓人看完都驚訝不已!

 
 
廣告1

 

從照片中可見,這位高中生nao非常厲害的在黑板上畫了一幅《我的英雄學院》的主角綠谷出久,這可是他在學校的運動會比賽前,特別畫的打氣作品,雖然當下時間非常緊迫,可是他還是完成了這幅畫,並希望自己的班級分配到的組別可以成功拿下冠軍!

 
廣告2

 

而且這幅畫把黑板可以用的粉筆全都用上了!Nao提到,用這六種顏色慢慢地把顏色畫出金屬光澤感跟肌膚的質感時,非常的好玩!從他最新的這張英雄學院插畫,就真的可以看得出來,這一次畫得可以說是高了一個等級呢!

 

 

後來他也在推特公布運動會的成績,他們班只有拿下亞軍,雖然也是贏了,但總覺得不甘心~再看一下黑板左邊被同學寫滿了激勵的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青春活力!如果有人問,你的青春住了誰?我想,應該就是那些陪伴我一起成長的好同學們吧!突然好懷念一起大家一起準備考試的那段日子,很艱辛,但很快樂。

TEEPR亂世美男:這位高中生的手也太巧了吧!居然可以用黑板畫出這樣的漫畫,超級強~感覺以後也會是什麼不得了的漫畫家也說不定!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根本人體印刷機!高中生拿6支粉筆畫黑板 重現《我的英雄學院》超熱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