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假柯粉」來站台!被起底根本是自己人糗爆 姚文智急澄清:我以前也是柯粉啊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在7日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的記者會,除了對柯文哲的政策提出質疑,還特地請「前柯粉」控訴對於柯P的失望,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下眼淚頻頻擦拭。本以為對柯P是一場成功的反擊,沒想到當天這個前柯粉就被起底:「根本是自己人?」   在記

September 1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在7日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的記者會,除了對柯文哲的政策提出質疑,還特地請「前柯粉」控訴對於柯P的失望,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下眼淚頻頻擦拭。本以為對柯P是一場成功的反擊,沒想到當天這個前柯粉就被起底:「根本是自己人?」

 
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柯P十分失望的前柯粉潘袁詩羽,被起底根本就不是台北市人,家住在新北市,甚至還是國民黨黨籍,在2014年市長選舉時還有自願去當新北市監票員。另外還是謝長廷創立的「新文化基金會」成員,而姚文智本身就是謝派出身的政治背景。
廣告1

 

 
記者會後許多人紛紛跳出來狂批,知名部落客「人渣文本」就直指:「找自己人來假扮「柯粉」這件事,是姚人多知情同意的嗎?「在選舉或作秀實務上,這一招真的蠻爛的,很容易ㄅㄧㄚ康。嗯,還是姚人多又要說他無法控制自己人和姚文智要開這個記者會了。那最好控制自己的摩托車把手,遠離姚文智總部哦。」

 

 
朱學恆也對於這次的記者會表示不滿:「現場記者會阮昭雄,姚文智,王定宇,三個人從政經歷加起來怕沒有超過一百年,你們指控柯文哲的市政會指控不好嗎?那為什麼要找年紀不到你們一半大的小女生來現場哭哭?還不是要營造柯文哲背叛年輕人,欺負女生的形象!」
 
而姚文智對於大家的質疑則表示:我2014年也是柯粉啊!當年我還是他的後援會總會長,甚至一路幫他打國民黨,讓他順利當上台北市長。至於潘袁詩羽,姚文智表示十分同情她,因為她只是把真心話講出來,卻被這樣對待。

 

TEEPR台灣水姑娘:真相到底是什麼?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找「假柯粉」來站台!被起底根本是自己人糗爆 姚文智急澄清:我以前也是柯粉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