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婆不在怎辦?電眼帥爸「一招攻破1打1」 測試Baby睡著超簡單!

雖然暑假過了,是很多家長的福音,但是有更多的家長,或是說新手爸媽,卻沒有所謂的開學喜悅,因為不管有沒有開學,都是一樣要帶小孩。除了小嬰兒睡覺時間之外,幾乎也沒有自己的空間、時間,最近在「爆廢公社」上就男網友分享,自己帶小孩的小撇步,到底要怎麼看孩子有

September 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雖然暑假過了,是很多家長的福音,但是有更多的家長,或是說新手爸媽,卻沒有所謂的開學喜悅,因為不管有沒有開學,都是一樣要帶小孩。除了小嬰兒睡覺時間之外,幾乎也沒有自己的空間、時間,最近在「爆廢公社」上就男網友分享,自己帶小孩的小撇步,到底要怎麼看孩子有沒有睡著呢?

廣告1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分享,「要如何知道你背上的寶寶睡了沒?」只見他拿著一塊米餅伸到後面,突然就出現一個可愛的嬰兒小肥手要抓住米餅,看來「是還沒有睡著啊!」這一招讓不少已經為人父母的網友表示,還真的沒有想到耶~

廣告2

 

影片上傳之後,引發不少討論,「真的可愛到不行。」、「其實也可以把寶寶背到前面啊!」、「其實原本都睡著了,但是聞到米餅的味道都省了。」、「寶寶根本就是米餅雷達。」

TEEPR仙女咪:對於尚未是媽媽的小編,都覺得有點太好笑。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當老婆不在怎辦?電眼帥爸「一招攻破1打1」 測試Baby睡著超簡單!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