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嫁給我嗎?」男友在母牛背上噴漆求婚 他:女友到現在都還沒原諒我…

不曉得身為女性的妳是否有幻想過自己被求婚的情況嗎?相信大部分女性應該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完美、浪漫的求婚過程,像是在迪士尼樂園煙火下、窗外的氣球,或是燭光晚餐中的驚喜求婚。但你有聽過利用「牛」來求婚的嗎?克里斯 (Chris Gospel) 決定向女友艾麗德·弗

September 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曉得身為女性的妳是否有幻想過自己被求婚的情況嗎?相信大部分女性應該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完美、浪漫的求婚過程,像是在迪士尼樂園煙火下、窗外的氣球,或是燭光晚餐中的驚喜求婚。但你有聽過利用「牛」來求婚的嗎?克里斯 (Chris Gospel) 決定向女友艾麗德·弗雷澤 (Eilidh Fraser) 求婚,而他的求婚方式很可能是全世界首例!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30歲的艾麗德一直都在實驗室工作,並一手餵養母牛Curlytop長大。生活中大部分時間也都在Curlytop身邊圍繞,也因為這樣才讓克里斯蒙生了用牛來求婚的點子,他在Curlytop的身上噴漆寫下大大的「妳願意嫁給我嗎?」然後等待艾麗德發現後,便在廣大的農場上向女友單膝下跪。而艾莉德對此表示「她完全沒有預料到這個求婚的出現」。

廣告2

 

雖然求婚相當驚喜,但是克里斯在牛身上寫字的行為也引來許多網友的不滿,畢竟在牛隻身上寫字也可能為牛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健康麻煩。而對於此艾麗德也相當不滿,克里斯對外媒表示「她到現在還沒原諒我在牛身上寫字。」

 

雖然這樣的求婚方式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但對克里斯而言,這是最浪漫的方式。另外,克里斯也對外媒表示,這很有可能不是Curlytop唯一一次出現在他們兩人的特殊時刻。他們在選擇婚禮場地時會優先考慮動物相關的規定,以便他們可以讓Curlytop參加他們的婚禮,因為Curlytop是艾麗德最喜歡的牛。

TEEPR瓶裝礦泉水:每對情侶浪漫的方式都不一樣~但還是不要拿動物的健康與生命玩笑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 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你願意嫁給我嗎?」男友在母牛背上噴漆求婚 他:女友到現在都還沒原諒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