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粉色石頭?「巨大不明物」沖上岸 居民興奮拍照…專家:等等!那是舌頭

太可怕了吧!昨天(30日)根據澳洲《Australia News and Jobs》的報導,澳洲的達爾文海邊出現一大塊「粉色肉塊」!而據專家研判,「這個是隻小座頭鯨的舌頭!」 廣告1   住在澳洲Liam Mercer意外的在木麻黃(Casuarina)海灘發現這個小粉紅塊,一開始是先發現了大小約3

September 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太可怕了吧!昨天(30日)根據澳洲《Australia News and Jobs》的報導,澳洲的達爾文海邊出現一大塊「粉色肉塊」!而據專家研判,「這個是隻小座頭鯨的舌頭!」

廣告1

 

住在澳洲Liam Mercer意外的在木麻黃(Casuarina)海灘發現這個小粉紅塊,一開始是先發現了大小約30~40公分長的兩塊鯨魚舌頭殘骸,兩塊相距200公尺。仔細看竟還能清晰地看見動脈和血管,但沒有腐爛的狀態,推測應該沖上岸不久。而在地鯨魚專家卡羅爾帕爾默(Carol Palmer)博士認為,虎鯨可能是傷害座頭鯨的元兇。

廣告2

 

但要追查真正的死因,目前依然還是個謎,不過在研究中已經發現,虎鯨會以座頭鯨為食,而在這個座頭鯨繁殖的盛季,出現這樣的狀況並不意外,卡羅爾帕爾默博士表示:「虎鯨尤其喜歡攻擊小座頭鯨,而且愛吃牠們的舌頭!」、「不過有另種可能是,小座頭鯨已經死亡或者受到攻擊,然後近海的鱷魚咬了小座頭鯨,剩下的舌頭殘塊被打上岸」當然也不排除被鯊魚攻擊的可能!

 

目前,這個殘骸出現的原因還是一個謎團,而專家也都還在研究找線索當中,希望不久之後我們就能抓到真正的元兇!

TEEPR蕾哈娜157CM:「雖然物競天擇,但是看到這個實在太驚悚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ustralia News and Job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神奇粉色石頭?「巨大不明物」沖上岸 居民興奮拍照…專家:等等!那是舌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