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们颁奖典礼插曲 GD看到泫雅亲嘴超害羞:这能播吗?

就算是身经百战的偶像,看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场面,但偶尔还是会有些意外的小插曲,让粉丝可以看到偶像「真性情」的一面。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南韩歌手颁奖典礼上的各种小插曲,可爱的表现都让粉丝忍不住大喊:「我家宝贝好可爱~」 廣告1   1. 超有自信的V       在面

August 2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就算是身经百战的偶像,看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场面,但偶尔还是会有些意外的小插曲,让粉丝可以看到偶像「真性情」的一面。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南韩歌手颁奖典礼上的各种小插曲,可爱的表现都让粉丝忍不住大喊:「我家宝贝好可爱~」

廣告1

 

1. 超有自信的V

 
 
 
在面对粉丝们轰炸式的尖叫声,超有自信的V马上站起来欣然接受还挥手致意。反倒是他的队友们倒是为V的反应感到害羞:「到底哪来这么有自信的人啊~」

 

2. 是偶像也是小粉丝的Suho

 
 
 
身为人气男团EXO队长的Suho,平常总是表现出比较稳重有礼貌的一面,但只要听到了自家亲妹团Red-Velet的歌曲,还是会忍不住身体的律动开始跳起应援舞,就算队友们想要阻止也阻止不了XD
廣告2

 

3. 田柾国的少男烦恼

 
 
虽然防弹少年团已经成了全球知名的偶像团体,但一遇见心中的理想型IU,柾国还是瞬间变回少男,连要不要坐在IU旁边都考虑超久,最后还是只敢孬孬的坐到队友旁边。
廣告3

 

4. 对老板一样调皮的GOT7

 
 
(使用气音:老板大猩猩J~Y~P)
 
 
看到老板JYP在台上破格表演,台下的兔崽子们GOT7马上笑成一团,迅速集结在一起对老板比头论足,完全不担心等等老板下来以后会不会把他们揍一顿!

 

5. GD大明星也会害羞

 
 
 
就算是宇宙大爆炸的GD,看到泫雅贤胜在台上暧昧的亲吻演出,GD还是吓了一大跳迅速把眼睛遮起来,害羞的样子真的超可爱!

 

6. 在台上迷失的超级新人团

 
 
YG的最强新人团Black Pink虽然表演时台风非常强,每个都像是出道多年的大前辈,但是只要一到台下就是小女生,某次在台上整团集体迷路找不到出口,让粉丝整个心花朵朵开:我家偶像真的很可爱!

 

7. IU连跌倒都很敬业

 
 
 
在前往颁奖台的过程IU不小心跌倒,但她马上重拾笑容迅速站起来,就算走路变得一跛一跛的,但IU还是专业的微笑收下奖杯。

 

TEEPR台湾水姑娘:就是因为偶像这些亲民的表现,才会让粉丝更爱他们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偶像们颁奖典礼插曲 GD看到泫雅亲嘴超害羞:这能播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