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來沾到床怎辦?」 她教超簡單處理法:血量大也OK!

每月生理期來臨的幾天,總是讓小編最痛恨自己是女生的時候,除了時不時的陣痛,還要擔心外漏,真的是超級麻煩~有時候即使墊了最厚、最長的夜用型,在經過一夜長眠的翻來覆去,「它」總是能找到辦法「翻牆」,讓妳醒來時看著床單傻眼,弄髒家裡的床還是小事,但如果是去

August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月生理期來臨的幾天,總是讓小編最痛恨自己是女生的時候,除了時不時的陣痛,還要擔心外漏,真的是超級麻煩~有時候即使墊了最厚、最長的夜用型,在經過一夜長眠的翻來覆去,「它」總是能找到辦法「翻牆」,讓妳醒來時看著床單傻眼,弄髒家裡的床還是小事,但如果是去住朋友家或是飯店,可能就有點尷尬了…

(圖片來源:unsplash 免費圖庫)
廣告1

 

先前一位網友在ptt女孩版發文分享,表示「終於發現不小心沾到床墊的處理方法」,她接著說自己前陣子生理期來住旅館時,不小心外漏,弄髒了床墊,原想請房務人員協助處理,但後來靈機一動,想到一個緊急解決方法:「首先,先在髒汙處下方墊一塊乾衣服,衣服上墊濕衛生紙,在把髒掉的床單放上去,最後再蓋上乾衛生紙」以上步驟重複幾遍,汙漬就會不見囉!

(圖翻攝自:ptt womentalk版,下同)
廣告2

 

不少鄉民紛紛在下方留言「長知識了!」,但原PO純文字版本讓人不是很懂,後來又有神人畫了一張淺顯易懂的示意圖,超貼心的!所以說呢~下次沾到不要再拿濕布在上面抹,只會越暈越大片啊!

 

其實這個原理很簡單,就是我們國中學過的滲透作用,不過這招僅適用於趕時間時的緊急處理,如果時間充裕,還是要拿去洗,比較衛生。若是在飯店、旅館不小心弄髒,又無法處理乾淨,記得在床頭櫃放點小費呀!

樂天菜雞編:聽說用雙氧水可以馬上解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那個來沾到床怎辦?」 她教超簡單處理法:血量大也OK!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