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不顧隱私闖產房「觀產」 她狠瞪老公爆氣:等月子做完我們就離婚!

這老公真的也是挺白目的,人家生小孩,湊什麼熱鬧啊?近日一位媽媽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她生小孩的時候,光著下半身躺在產檯上,卻突然看到公婆進來「觀產」,但更讓她受不了的是,老公居然默許這件事,讓她當場對老公大吼,「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來決定嗎?公公還

August 19,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老公真的也是挺白目的,人家生小孩,湊什麼熱鬧啊?近日一位媽媽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她生小孩的時候,光著下半身躺在產檯上,卻突然看到公婆進來「觀產」,但更讓她受不了的是,老公居然默許這件事,讓她當場對老公大吼,「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來決定嗎?公公還是男的耶!」

示意圖
廣告1

 

女網友產後第2天就氣不過,直接到「媽咪拜Mami Buy」發文抱怨,因為孩子是男生,所以公婆特別看重這一胎,懷孕期間就買了一堆保健食品,婆婆還會照三餐關心,甚至瘋狂摸原PO的肚子唱歌,說是要給「孫子」聽的。女網友說,雖然總感覺怪怪的,但這應該就是爺爺奶奶對孫子的愛,就沒多想什麼。

示意圖
廣告2

 

但最讓人意外的是,公婆竟跟進產房!因為產前,她已經打了催生,陣痛非常久,好不容易上產檯,卻又看到公婆一起進來,老公還說「他們想第一時間看到孫子」,但當下她光著下半身,毫無遮掩,覺得不受尊重,直接大罵「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但公婆看到她發火也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並且站到女網友身後,覺得這樣女網友就不會尷尬,讓她氣到快腦充血!女網友揚言:「等坐完月子立刻離婚」。

 

其他網友們看完也傻眼到不行,紛紛留言表示,「為了搶先看到金孫,結果自此再也看不到了,真的是大快人心啊!」、「隊友跟公婆都有病是不是」、「老公真的欠教訓耶!」、「遇到這種老公,我也是只能離婚了~」、「說真的,這種家庭早點離婚早點解脫!」。

TEEPR亂世美男:這種老公真的很白目耶!難道都不知道自己的老婆的個性嗎?都已經生氣了還不會識相點…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媽咪拜Mami Bu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公婆不顧隱私闖產房「觀產」 她狠瞪老公爆氣:等月子做完我們就離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