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狠砸200萬「動全身9部位」:曾羨慕班花被男生包圍

覺得沒有整的時候已經很不錯了,整完似乎又更有女人味了一點!近日Kiwebaby上節目跟大家分享整型的經歷,他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花了200萬!吳宗憲則提道,認識他時已經是穿著女裝了,怎麼會突然想要把自己整成女生的模樣?Kiwebaby則透露,因為以前看到班花被男生包圍很

August 1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覺得沒有整的時候已經很不錯了,整完似乎又更有女人味了一點!近日Kiwebaby上節目跟大家分享整型的經歷,他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花了200萬!吳宗憲則提道,認識他時已經是穿著女裝了,怎麼會突然想要把自己整成女生的模樣?Kiwebaby則透露,因為以前看到班花被男生包圍很羨慕,「想當看看漂亮女生」。

 
廣告1

 

近日Kiwebaby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提到,「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表,還是很滿意現在的自己,變得更精進,因為我想成為女人!」當憲哥問他有沒有考慮變性,他則表示,「身邊變完性的朋友身體都變得很差,暫時不考慮」,他這一次做了眼睛,讓眼睛的皺褶只剩一條線、鼻子則是縮鼻翼、髮際線補額頭、削嘴吧的部分骨頭、自體脂肪抽脂、下巴抽脂、上嘴唇割薄、割下顎和隆乳,諸多項目,讓人聽完都覺得好痛啊!

 
廣告2

 

在節目中,Kiwebaby也點名了同是偽娘的Sacula,他指出,Sacula已經大大威脅到他了!Sacula也是整形完才變成大美女,但他仍不滿自己的外在,「有時早上起床會覺得自己不對勁,就會去找醫生」。

 

 

整型醫生劉宏貞則表示,「這樣很成功了,不用太在意其他朋友說什麼!」憲哥也說,「你需要整的是心理的部分,從你講話就知道沒有自信!」Sandy也強調,「要更有自信、更愛自己才對!」是啊!我們都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有時候可能會看著自己,覺得自己似乎還不夠好,可以再更好,這都是正常的!因為會有這些想法就表示,我們還是有在追求進步的!希望每一天醒來,我們都可以給自己鼓勵鼓勵,讓每一天都過得更好。

TEEPR亂世美男:只能說,要好好愛自己,別人也才會來好好愛你!不要因為外在不夠好,就對自己沒信心,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Kiwebaby狠砸200萬「動全身9部位」:曾羨慕班花被男生包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