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出超有才把妹招数 先读完「第一个字母」再决定要不要聊下去!

交友软体上总是可以遇见许多奇奇怪怪的人,有时候也会意外遇见超有才华的网友,国外有一位名叫德鲁 (Drew) 的网友利用他独特的「写作技巧」获得了配对女孩的电话,他表示「我很真诚地的写这篇,希望能让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一直很喜欢写诗,没想到这事打破僵局的好方

August 1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交友软体上总是可以遇见许多奇奇怪怪的人,有时候也会意外遇见超有才华的网友,国外有一位名叫德鲁 (Drew) 的网友利用他独特的「写作技巧」获得了配对女孩的电话,他表示「我很真诚地的写这篇,希望能让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一直很喜欢写诗,没想到这事打破僵局的好方法。」

 
这天,德鲁在Tinder上遇见了一位名叫艾蜜莉亚 (Emilia) 的女性,一开始,艾蜜莉亚便要求德鲁写首关于初恋的十四行诗,而德鲁也照做了,但是,德鲁却在十四行诗中暗藏了「神秘的讯息」。

 

德鲁写完这篇诗后,艾蜜莉亚显然被他的才华吸引,并大力称赞德鲁的作品,这时,德鲁告诉她「你读每句诗的第一个字再跟我说。」

廣告1

 

 

而当艾蜜莉亚仔细一看,没想到这段诗每一句的第一个字组合起来竟是「寄没穿衣服的照片,艾蜜莉亚 (send nudes emili)」看完后,艾蜜莉亚笑着问他「你对每个女孩都这样吗?」德鲁表示「我会看她们读完第一个字的反应。」

廣告2

 

廣告3

 

艾蜜莉亚似乎认为德鲁的「照片要求」方式相当有才,也表示自己笑个不停。德鲁得知艾蜜莉亚没有反感后,便再次要求她读「每句第二个字的第一个字母」,艾蜜莉照做后发现,这又是一个安排好的藏头诗,里面写着「请给我电话号码 (phone number pls)」。

 

 

只能说这样有才华的把妹招数,应该许多女孩都会被逗得哈哈大笑吧!

 

当然啦!这招绝对不会只用在一个女孩身上,德鲁会依据不同女孩的名字创作出不同的藏头诗,带大部分都事先要求人家「寄.裸.照啦 (send nudes)」!

 

 

 

 

 真的很有才华ㄟ!

TEEPR瓶装矿泉水:但为什么要一开头就叫人寄照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想出超有才把妹招数 先读完「第一个字母」再决定要不要聊下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