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帶大提琴遭趕下機!機長開心比YA 歐陽娜娜嗆美航:給個解釋!

娜娜都氣噗噗了!歐陽娜娜才18歲就已經年收入破億,但仍決定在事業高峰之際,放下工作,並於9月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她聽聞近日有留學生,因為帶著大提琴竟然被趕下飛機,生氣到不行!公開發文嗆航空公司,要他們給個解釋! 廣告1   據了解,一名就讀

August 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娜娜都氣噗噗了!歐陽娜娜才18歲就已經年收入破億,但仍決定在事業高峰之際,放下工作,並於9月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她聽聞近日有留學生,因為帶著大提琴竟然被趕下飛機,生氣到不行!公開發文嗆航空公司,要他們給個解釋!

廣告1

 

據了解,一名就讀芝加哥保羅大學的胡姓留學生,近日要從邁阿密搭飛機回芝加哥時,明明都已經事先特地跟航空公司問清楚相關規定,也替大提琴多訂一張機票,想說搭飛機時可以把琴放在座位旁,後來胡女順利登機,也拿到了安全帶延長器,不料就在艙門關閉之前,空服人員上前表示,「飛機太小,放不下大提琴!」,要她立刻馬上離開飛機,甚至找警察來「圍事」,說是她不聽規勸。

廣告2

 

到最後,胡同學就這樣被迫下機,要離開時走過機長身旁,對方竟大叫說什麼被大提琴刮傷流血,她氣到回頭拍照,機長對她開心比YA還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她下機的理由!」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氣憤到瘋狂聲援胡女,連歐陽娜娜也看不下去。

 

娜娜氣憤的在微博發文表示,胡同學既已經多買機票,航空公司「有什麼理由不讓乘客和琴一起上?這是種族歧視?還是歧視大提琴?還是只是為了掩蓋航空公司超賣沒座位?」要求美國航空公司給個解釋!此文一出,引起更多網友的關注,紛紛力挺胡同學。

TEEPR亂世美男:娜娜難得生氣耶!看來她真的很在意帶大提琴上飛機還被趕下來這件事情,並竟她自己也是會帶著樂器上飛機的,一定是感同身受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留學生帶大提琴遭趕下機!機長開心比YA 歐陽娜娜嗆美航:給個解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