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小燕子世紀回歸!安以軒現身電影 Lydia一下全身雞皮疙瘩

對於許多7、8年級的人來說,《鬥魚》是滿滿青春的回憶,那是當時我們為之瘋狂的偶像劇,只要到了播出時間,大家一定都會守在電視機前!近日《鬥魚》電影版的正式預告釋出後,可以看到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曝光,四人互相給予擁抱,象徵好久不見

August 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對於許多7、8年級的人來說,《鬥魚》是滿滿青春的回憶,那是當時我們為之瘋狂的偶像劇,只要到了播出時間,大家一定都會守在電視機前!近日《鬥魚》電影版的正式預告釋出後,可以看到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曝光,四人互相給予擁抱,象徵好久不見,而且15年後,以電影版的方式回歸,還搭配F.I.R.神曲《Lydia》,讓網友看了雞皮疙瘩,「我看到青春小鳥飛回來了!」

%e9%ac%a5%e9%ad%9a%e9%9b%bb%e5%bd%b1%e7%89%88
廣告1

 

據了解,從預告片中可見,打鬥畫面仍是相當重要的元素,而且還原汁原味呈現「小燕子」被強暴那一幕,接上F.I.R.的《Lydia》,再出現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讓人看完雞皮疙瘩掉滿地,腦子裡滿滿的回憶瞬間衝破腦門,直飆101那麼高!

 
廣告2

 

這一次,《鬥魚》的電影版是由新一代演員王淨與林柏叡來擔綱男女主角,飾演小燕子與于皓,希望于皓和小燕子在過了15年之後,透過大螢幕再次引起大轟動!而單子、阿奇與紅豆的角色則分別由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飾演,大反派豹哥則是毛弟 (邱宇辰) 飾演。

 

 

而王淨所飾演的小燕子,在遇到林柏叡演的于皓之後,打破了生活中的迷惘,「我喜歡于皓並不是因為他帥,而是因為他讓我變得更勇敢。」毛弟也把豹哥這個角色演到壞得讓人討厭!導演柯翰辰還特別幫他設計了一個讓人厭惡的招牌笑容,讓他可以看起來更壞。《鬥魚》電影版將於8月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

TEEPR亂世美男:原來8/17是情人節哦!希望情侶們可以一起手牽手,相約去電影院感受一下青春時的回憶,讓自己再年輕一次,勇敢的放手去愛!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鬥魚》小燕子世紀回歸!安以軒現身電影 Lydia一下全身雞皮疙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