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麼男人!短髮妹街上「土下座」求原諒 男友滑手機無視

大庭廣眾之下,居然讓自己的女友跪在地上,這男生真的不OK耶!近日東京的街頭上出現一對情侶,女方竟在大街上跪下來大喊,「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路過的網友看不下去,拍下來之後PO到推特上,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廣告1   據了解,網友1日在推特發文附上

August 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庭廣眾之下,居然讓自己的女友跪在地上,這男生真的不OK耶!近日東京的街頭上出現一對情侶,女方竟在大街上跪下來大喊,「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路過的網友看不下去,拍下來之後PO到推特上,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廣告1

 

據了解,網友1日在推特發文附上照片並寫道,「有人叫女生對他下跪並大喊,『真的很對不起!請原諒我!』東京,真的好可怕~」從照片中可見,一位短髮的女生整個跪在這名男子腳邊,另一張照片裡,還可以清楚看到她整顆頭都貼在地板上!說真的,任誰看到都會覺得有夠扯!一個好好的女生,居然要她在大眾面前下跪,難道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好好講的嗎?

廣告2

 

此文一出,立馬引起諸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怒批,「身為男人,竟然讓女生在你面前下跪!我呸!你這什麼狗屁東西!」、「要是我,我才不可能跟這種男生交往!廢物!」、「先不論男女,在公共場所這樣下跪,真的很不對耶!」、「不尊重女性,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瞧不起女生嗎?」、「各位,我知道你們都很生氣,可是我們完全不知情,這兩人究竟發生什麼事,我們沒人知道,所以最好不要妄下定論誰對誰錯」。

TEEPR亂世美男:這種男生真的很不OK耶!不管是任何人,都不應該讓他們在大庭廣眾之下下跪道歉啊!這樣搞得場面多難看…超尷尬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算什麼男人!短髮妹街上「土下座」求原諒 男友滑手機無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