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飛撲快落地「驚覺小主人在身下」 表情一整個後悔:完惹~

好朋友搭在一起就是自在啊,不只講話口無遮攔,有時候還可能因為玩得太瘋,不小心發生爆笑意外。   下面這隻汪汪就是一個例子 (笑) 影片中汪汪和3歲的小主人正在院子草地上開心玩耍,主人則在鏡頭外吹泡泡,汪汪看到空中飄著的美麗泡泡興奮得不得了,開心地跳起來

August 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好朋友搭在一起就是自在啊,不只講話口無遮攔,有時候還可能因為玩得太瘋,不小心發生爆笑意外。

%e4%b8%8d%e5%b0%8f%e5%bf%83%e8%b7%b3%e5%88%b0%e5%b0%8f%e4%b8%bb%e4%ba%ba

 

下面這隻汪汪就是一個例子 (笑) 影片中汪汪和3歲的小主人正在院子草地上開心玩耍,主人則在鏡頭外吹泡泡,汪汪看到空中飄著的美麗泡泡興奮得不得了,開心地跳起來想要撲泡泡,一旁的小主人也開心得哈哈大笑。

廣告1

 

不料一個狠撲,汪汪快要落地的時候才發現小主人就在自己身下啊啊啊!

 

牠意識到自己要釀下大錯了卻又無法挽回,「完了啊啊啊……」

廣告2

 

最後還不小心翻了白眼,接受地球的吸引,向下直落撲倒小主人。

 

 

主人剛好拍下狗狗後悔的這一幕笑到不行,他也強調孩子和狗狗都沒有受傷喔,請大家不用擔心。

TEEPR野甜妹:汪汪一整個發現來不及了超好笑~~~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汪汪飛撲快落地「驚覺小主人在身下」 表情一整個後悔:完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