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5歲女童騎車4貼載全家 「爸媽坐後座夾3歲弟」荒謬畫面嚇呆路上駕駛!

有去過東南亞的人,像是泰國、印尼等地方的話,你大概都會知道那邊的交通真的非常可怕,小編還記得去曼谷的時候,過個馬路都會覺得超級膽戰心驚,因為車子很多就算了,有時候明明你就遵守交通號誌,還會突然衝出摩托車,而且不戴安全帽、4貼5貼那種情況是非常常見的,看

September 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去過東南亞的人,像是泰國、印尼等地方的話,你大概都會知道那邊的交通真的非常可怕,小編還記得去曼谷的時候,過個馬路都會覺得超級膽戰心驚,因為車子很多就算了,有時候明明你就遵守交通號誌,還會突然衝出摩托車,而且不戴安全帽、4貼5貼那種情況是非常常見的,看了都覺得很危險。

5%e6%ad%b2%e5%a5%b3%e7%ab%a5%e9%a8%8e%e8%bb%8a
廣告1

 

當然這種交通亂象還不只這樣,在印度甚至還有5歲的小女孩就在騎機車!而且更誇張的是,她後面還載著弟弟,還有爸媽,小女孩就這樣載著一家人在路上奔馳,遊客看到這段畫面都覺得超驚悚,趕緊拿起手機錄影。

5%e6%ad%b2%e5%a5%b3%e7%ab%a5%e9%a8%8e%e8%bb%8a
廣告2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小女孩就站在機車上,抓著機車龍頭,右手催著油門騎車,而她的爸媽就坐在後面,還抱著3歲的弟弟,全家人擠在一台機車上,而且只有爸爸一個人有戴安全帽,遊客看到後便拍下這驚險的畫面,這家人住一到有人在拍他們,也絲毫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甚至還對鏡頭微笑。

5%e6%ad%b2%e5%a5%b3%e7%ab%a5%e9%a8%8e%e8%bb%8a

 

影片上傳網路後,許多網友都十分激動,要求女孩的父母竟然讓年紀那麼小的孩子騎車,十分危險也很不應該,網友紛紛留言批評:「有這種父母真是丟臉,他們還載了另一個孩子,如果他們都死了怎麼辦,怎麼會這麼粗心呢?」、「這種人應該要被吊銷駕照,永遠不准他們騎車。」而印度交通部門也對此作出回應,已經暫停了這名女童的父親Shibu Francis的駕照1年,以此懲處。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太危險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每日郵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印5歲女童騎車4貼載全家 「爸媽坐後座夾3歲弟」荒謬畫面嚇呆路上駕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