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安詳的像睡著…泰國龍婆圓寂百日 開棺竟沒腐敗「信徒全跪下」

很多事情可以鐵齒,但是對於泰國這樣神奇的佛教國家,就連仙女咪這樣厭世的人,都不敢嘴,閱讀這麼多新聞以來,發現泰國對於「神力、佛力、因果輪迴」這類的事物都是有證據的。好比說去年泰國中部的大城府一間Tago寺廟,前住持「龍婆Ruai」去年7月病逝,享年95歲,然而

July 3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事情可以鐵齒,但是對於泰國這樣神奇的佛教國家,就連仙女咪這樣厭世的人,都不敢嘴,閱讀這麼多新聞以來,發現泰國對於「神力、佛力、因果輪迴」這類的事物都是有證據的。好比說去年泰國中部的大城府一間Tago寺廟,前住持「龍婆Ruai」去年7月病逝,享年95歲,然而在去世百日後,信徒們打開龍婆的棺木,竟然發現「遺體完好」。

 
廣告1

 

龍婆Ruai自12歲開始就到Tago寺廟修行、16歲剃度為沙彌、20歲正式出家,在修行的過程中深受信徒的愛戴、一輩子都潛心鑽研佛法,在圓寂之後,遺體竟然沒有腐化,僅是些許的發黑,表情安詳的像是熟睡一般。而在開棺之後,廟方決定暫時不將龍婆Ruai火化,並且放進玻璃棺,讓信徒繼續朝拜。

廣告2

 

不少網友看到龍婆Ruai的神蹟,不禁直呼「這一定是有一定的道行了。」、「很安詳的像睡著一般。」、「這就是所謂的成佛吧!」、「帶著誠心朝拜,一定可以讓龍婆Ruai聽到自己的願望。」、「泰國的確有很多這樣的僧侶,非常值得尊敬。」

TEEPR仙女咪:寧可信其有阿!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雅虎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安詳的像睡著…泰國龍婆圓寂百日 開棺竟沒腐敗「信徒全跪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