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阿尼脫帽了!卡通神祕角色真面目 雞與牛爸媽上半身豪驚人~

仔細回想一下,我們小時候是不是都有看過一些很奇妙的卡通,總是會出現那種相當獵奇的人物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幾位曾露出真面目的神祕卡通角色,其中幾個角色,相信你們在得知真相之後,一定也會驚呼,「原來小時候質疑的事情,是真的!」。 廣告1   據了解,在《

July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仔細回想一下,我們小時候是不是都有看過一些很奇妙的卡通,總是會出現那種相當獵奇的人物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幾位曾露出真面目的神祕卡通角色,其中幾個角色,相信你們在得知真相之後,一定也會驚呼,「原來小時候質疑的事情,是真的!」。

廣告1

 

據了解,在《飛天小女警》卡通裡頭,市長的能幹助手「貝倫小姐」,總是穿一套性感的紅色套裝現身,但是她的臉總在鏡頭之外,或是各種被遮住,就是讓人怎麼樣都見不著她的真實樣貌,引起許多人的好奇心!

 
廣告2

 

廣告3

不過,就在飛天小女警10週年的紀念特別篇當中,貝倫小姐曾用不到一秒的時間露臉!可見她橘色蓬鬆大捲髮,臉上還有著長睫毛的眼睛配上鮮豔紅唇,讓人驚喜不已,因為我以前都以為她是魚乾女,殊不知竟是這般動人模樣!

 

 

另外,還有一部超級無厘頭的卡通,一定也是大家的童年回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雞與牛》裡面的爸媽,也是總露上半身而已!對於他們爸媽的上半身有兩種解釋,一是在某一集裡頭,雞與牛翻箱倒櫃,找到了人類模型的上半身,許多人認為,那說不定就是爸媽的上半身!

 

 

還有人說,雞與牛的爸媽本來就沒上半身,曾經在卡通中,完整看見雞與牛的爸媽沒有上半身的身體站著,連影子也都只有下半身,由此可見,他們的爸媽是真的「沒有上半身」。

 

 

壓軸的重點來了!《南方四賤客》這部經典卡通當中,大家一定對於總穿著橘連帽衣服的阿尼,有著深刻的印象,因為他總戴著套頭帽,所以說話也都是很不清楚。不過阿尼曾在 1999 年電影《南方四賤客完整未刪節劇場版》 (South Park: Bigger, Longer & Uncut) 中,阿尼對惡魔許下世界和平的願望後,要跟著惡魔回地獄,當阿尼轉身面對屎蛋、凱子、阿ㄆㄧㄚˇ,脫下帽子用真面目跟大家道別時,讓觀眾們大驚,阿尼脫下帽子之後居然是個小帥哥啊!這也是讓人很難忘的一部卡通呢!

TEEPR亂世美男:看到這些卡通裡面的神祕角色真面目,真的覺得跟當初想像的差蠻多耶!尤其是阿尼居然是金髮男孩,根本超乎我的想像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漫宅
加入粉絲團! 《南方四賤客》阿尼脫帽了!卡通神祕角色真面目 雞與牛爸媽上半身豪驚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