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擅自裝冷氣」+預支薪水 老闆討錢不成反被黑:是他自己要借我

碰到這樣的員工,真的會讓老闆很頭痛呢!近日一位老闆在臉書發文表示,請了一位新來的女員工,擅自在他辦公室裝了一台冷氣,還跟他討1萬8的冷氣費!他本覺得莫名其妙,但後來想說冷氣也是用得到,便答應會支付費用,只不過先前女員工已經預支了1萬的薪水,結果冷氣一裝

July 2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碰到這樣的員工,真的會讓老闆很頭痛呢!近日一位老闆在臉書發文表示,請了一位新來的女員工,擅自在他辦公室裝了一台冷氣,還跟他討1萬8的冷氣費!他本覺得莫名其妙,但後來想說冷氣也是用得到,便答應會支付費用,只不過先前女員工已經預支了1萬的薪水,結果冷氣一裝完,沒幾天就離職了,他便反問「那你預支的錢怎麼辦?」結果對方竟回,「是你自己要借我的!」後來還在網路上發文說老闆的不是,讓人直呼「實在太誇張」。

廣告1

 

據了解,這位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附上照片並寫道,這名女員工剛到公司就預支1萬薪水,說是「沒錢付房租」,說之後慢慢從薪水裡扣回來,不料她只做了短短27天就離職,重點是她還擅自在辦公室裝冷氣!老闆無奈表示,她雖然做不到一個月,但想說她是單親媽媽,還是照樣付2萬4的全額薪水給她,沒想到女員工完全不在意之前預支的薪水,反而理直氣壯的跟他討1萬8千元的冷氣費,並強調「冷氣的錢是我先跟鄰居借的!」。

廣告2

 

廣告3

其他網友們看完之後傻眼到不行,紛紛留言表示,「她說不定是冷氣業務!」、「佛系老闆!請問還有缺人嗎?」、「先斬後奏的天兵員工真的很可怕耶!」、「老闆為何要被牽著鼻子走?」、「詐騙集團新手法嗎?感覺挺高招的~」、「讓新來的員工預支1萬,老闆真的是很有勇氣耶!」、「太詭異了吧!她八成是冷氣業務~」

 

不料女員工發現自己被老闆PO文公審,也跑到「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你若不想付冷氣錢,為何還要我寄發票給你?我只不過是賺了你2萬塊,裝這台冷氣1萬8,你親口對我說,知道我窮沒錢你會付!現在公審完了,錢到底給不給呢?」

 

結果網友們看完直接氣爆,狂留言罵她,「你幹嘛擅自幫老闆裝冷氣啊!」、「預支的錢不先還還敢叫?欠錢還這麼大聲」、「第一次看到這種不用網友找就自己跳出來承認的人!」。

TEEPR亂世美男:看來這個女員工真的是挺沒禮貌的,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阿!做錯事的是她,還敢這麼理直氣壯的講話…趕快還給老闆預支的薪水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員工「擅自裝冷氣」+預支薪水 老闆討錢不成反被黑:是他自己要借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