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髮好方便?21歲女天天噴「禿了」 崩潰:長不回來

乾洗髮的發明可以說是不愛洗頭的人的救星,不管頭再油,只要用乾洗髮處理一下,就能立刻恢復蓬鬆的秀髮。但是,乾洗髮在神,它依舊是由化學成分所組成,難免會傷到皮膚。在英國有位21歲的乾洗髮愛用者妮可‧貝斯特 (Nicole Baxter) ,她經常使用碧堤絲頭髮乾洗噴霧 (Bati

July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乾洗髮的發明可以說是不愛洗頭的人的救星,不管頭再油,只要用乾洗髮處理一下,就能立刻恢復蓬鬆的秀髮。但是,乾洗髮在神,它依舊是由化學成分所組成,難免會傷到皮膚。在英國有位21歲的乾洗髮愛用者妮可‧貝斯特 (Nicole Baxter) ,她經常使用碧堤絲頭髮乾洗噴霧 (Batiste Dry Shampoo),沒想到竟造成她頭皮紅腫發癢,甚至出現禿頭危機。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妮可表示:「經常用乾洗髮後,我發現我的頭皮不停發癢及出現像頭皮屑的片狀,另外,我的頭皮上到處都是紅色的瘡和水皰,還有可怕的燒灼感,我每天晚上幾乎都會因為頭皮疼痛而睡不好。」而經過醫生診斷,妮可是患有「三角型禿髮」會在特定部位引起禿頭的脫髮症。醫生告知妮可,她的頭髮需要清潔,並建議她不要再使用乾洗髮。沒想到當妮可停止使用乾洗髮後,她的頭皮真的開始癒合並且脫髮症狀明顯改善了。

廣告2

 

雖然已經確認是乾洗噴霧造成妮可禿髮,但是妮可的頭髮依舊沒有重新長回來。而乾洗髮廠商「碧堤絲公司」也出面回應表示「產品皆經過安全測試,符合歐洲法規,才會上市。建議消費者遵照產品使用說明,如果發現使用後有不適現象應立即停用。」

 

根據專家說法,如果你用太多乾洗髮,這些物質會積聚在頭皮上並刺激毛囊根部,進而導致脫髮,並可能導致毛囊聚集,因此當其中一根毛髮脫落時,其他根也會跟著脫離頭皮。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大多數專家表示,消費者仍然可以放心的使用乾洗髮,但是不要每天使用,使用後隔天最好正常洗頭,這樣頭皮才有時間復原。

TEEPR瓶裝礦泉水:這款乾洗噴霧台灣好像也買得到….還好小編每天都乖乖洗頭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乾洗髮好方便?21歲女天天噴「禿了」 崩潰:長不回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