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賣地瓜到凌晨4點 累到趴攤車打瞌睡「老天就是不眷顧」:客人好稀疏

本應在家含飴弄孫的年紀,卻被迫上街拋頭露面。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出門遇到一位老爺爺,滿頭白髮卻還是獨自出門賣地瓜養家。在凌晨回家時竟看到爺爺累得趴在攤車上睡著了,落寞的背影讓網友大嘆:「好心疼」   (爺爺累了也只能趴在攤車上打瞌睡)   一名網友日前在

July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本應在家含飴弄孫的年紀,卻被迫上街拋頭露面。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出門遇到一位老爺爺,滿頭白髮卻還是獨自出門賣地瓜養家。在凌晨回家時竟看到爺爺累得趴在攤車上睡著了,落寞的背影讓網友大嘆:「好心疼」

 
(爺爺累了也只能趴在攤車上打瞌睡)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上分享這位爺爺的故事,超暖心的爺爺除了會幫你挑適合的地瓜,買了茶葉蛋還會貼心幫忙剝殼。
廣告1

 

 
住在宜蘭的網友剛好到台北辦事情,在凌晨1點左右經過市府捷運站3號出口,湊巧遇見了爺爺的地瓜攤。雖然網友已經吃飽了,但還是決定支持一下買回家當做隔天的早餐,沒想到1條地瓜加1顆茶葉蛋,竟然只要30塊,而且阿公還貼心的把蛋殼撥好。

 

 
爺爺商品的售價讓網友大讚「超佛心」,在購買地瓜時,爺爺還會詢問「喜歡口感比較硬的還是軟的」,還叮嚀網友雖然地瓜好吃,但也不要吃太多對身體不好。網友買回去後,因為朋友也很喜歡,所以又折返回去再買一些,沒想到爺爺竟然還記得她喜歡的口味!而且這次爺爺還幫她打了折,2條地瓜送1顆蛋只要40塊!
廣告2

 

 
(網友貼心分享爺爺的資訊)
 
凌晨4點多網友再度經過攤位附近時,竟看到爺爺還在擺攤,讓網友覺得十分心疼。雖然爺爺的攤車價格超佛心、爺爺也很貼心,但生意似乎不好,很少人為他停下腳步。網友也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幫爺爺買些商品讓他早點收工回家休息。
 
爺爺的地瓜攤位資訊:
地點: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捷運3號出口
時間:早上隨機在徒步區販賣,晚上十點過後固定在3號出口擺攤,凌晨4點收攤

 

買爺爺的地瓜回去做地瓜圓:

TEEPR台灣水姑娘:大家快點用新台幣下架爺爺的商品,讓他早點回家休息~每次水姑娘看到年紀這麼大的爺爺奶奶,還得出門賺錢養家,就覺得好心疼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阿公賣地瓜到凌晨4點 累到趴攤車打瞌睡「老天就是不眷顧」:客人好稀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