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飆漲一波國稅局敲門 C羅驚傳要被關2年「繳5億後秒結案」

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告一個段落,但是C羅並沒有因為賽季結束而閒置下來,他在西班牙的稅務官司還尚未處理完畢,根據外媒報導,C羅近日加盟了義甲尤文圖斯。但是在C羅準備搬到義大利時,西班牙財政部卻對他提出警告,並告知他過去幾年皆違反了稅務法律,C羅被指控逃稅1470萬

July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告一個段落,但是C羅並沒有因為賽季結束而閒置下來,他在西班牙的稅務官司還尚未處理完畢,根據外媒報導,C羅近日加盟了義甲尤文圖斯。但是在C羅準備搬到義大利時,西班牙財政部卻對他提出警告,並告知他過去幾年皆違反了稅務法律,C羅被指控逃稅1470萬歐元 (約臺幣5.14億),且將被判刑2年,並需支付1650萬歐元 (約臺幣5.7億) 的罰金。

廣告1

 

根據外媒,目前C羅已經繳納了1千多萬英鎊 (約台幣4億多) 的罰金,並且接受了2年的刑期,但是他並不會被抓進監獄關起來,而是可以在緩刑期間服刑。但是C羅還有將近470萬英鎊 (約台幣1億8000多萬) 尚未支付,但相信身為富比世最會賺錢的前10名,這應該也只是小錢一筆而已。而且他加盟尤文圖斯後,年薪更是達到3000萬歐元 (約台幣10億) !

廣告2

 

雖然根據西班牙的法律,未滿24個月的刑期可不用坐牢,加上C羅也即將搬到義大利居住,但是西班牙財政部也下達指令表示「就算C羅不住在馬德里了,我們一樣可以發出逮捕令。」當然,這些問題都不會由C羅本人處理,他將會交由自己的代表律師安東尼奧去處理。此外,西班牙稅務部門也已經同意,將在未來幾天正式結束C羅的這筆官司。

TEEPR瓶裝礦泉水:雖然5億台幣對C羅來說應該只是小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年薪飆漲一波國稅局敲門 C羅驚傳要被關2年「繳5億後秒結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