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壺不開開了尷尬壺!張菲虧憲哥藝人「斯亞」:別像周杰倫被便宜賣掉

斯亞真的很努力耶!11年來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到現在,終於要發行個人EP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有著可愛外貌和窈窕身材,連張菲看了也相當喜歡,直誇精緻得像「真人版芭比!」這一次因發行第一張EP,特地上《綜藝菲常讚》展現

July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斯亞真的很努力耶!11年來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到現在,終於要發行個人EP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有著可愛外貌和窈窕身材,連張菲看了也相當喜歡,直誇精緻得像「真人版芭比!」這一次因發行第一張EP,特地上《綜藝菲常讚》展現一下好歌喉、秀舞藝,讓張菲看完大讚,「安室奈美惠退休後,亞洲新星就是斯亞了!」

 
 
廣告1

 

據了解,當張菲聽到斯亞是吳宗憲旗下的藝人之後,立馬苦笑,還當場對吳宗憲隔空喊話,「憲哥挖到兩顆鑽石,一顆是周杰倫,另一顆就是斯亞啦!千萬要好好守著斯亞,憲哥保證可以吃八輩子!」還順帶糗一下憲哥以前便宜「售出」周杰倫的往事。

 
 
廣告2

 

等到斯亞表演完,觀眾投票講評時,主持人兼裁判的張菲偏心幫拉票,「你們不覺得斯亞膚色很白、很美嗎?連髮質都好得不得了啊!」連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直呼,「斯亞的舞技真的越來越進步,可是那張臉怎麼有點不太一樣?」、「我覺得斯亞跟小A辣好像哦!」、「期待斯亞的新EP出爐~」、「希望新歌是舞曲!想要看你跳舞~」、「不知道新歌MV什麼時候出爐耶?」。

TEEPR亂世美男:斯亞的新歌好多粉絲都很期待!今天就來認真的欣賞一下新歌跟新MV吧~斯亞這麼會跳舞!一定是給大家滿滿的舞曲囉~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藝菲常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哪壺不開開了尷尬壺!張菲虧憲哥藝人「斯亞」:別像周杰倫被便宜賣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