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藝術家「粉筆畫出3D」猛圖 路人踩空才發現其實全是平的!

路上經常會有許多街頭藝術家,他們會在街頭即興創作,帶給路人們新奇的藝術饗宴!在國外就有一群街頭藝術家,他們利用粉筆做出許多驚人的粉筆創作,讓人會以為那是真實出現在馬路上的東西,沒想到一靠近卻發現是「平面的」!讓路過的人看完都驚呼,「豪厲害啊!3D效果十

February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路上經常會有許多街頭藝術家,他們會在街頭即興創作,帶給路人們新奇的藝術饗宴!在國外就有一群街頭藝術家,他們利用粉筆做出許多驚人的粉筆創作,讓人會以為那是真實出現在馬路上的東西,沒想到一靠近卻發現是「平面的」!讓路過的人看完都驚呼,「豪厲害啊!3D效果十足!」

 
廣告1

 

據了解,這群街頭藝術家在街上即興用粉筆創作出一幅一幅很真實的畫作,讓人看到都以為是立體的東西,結果卻是平面的圖而已!只是這美麗的作品,因為是用粉筆畫的,所以它們的生命相當短暫,往往可能存在個一天就會被抹滅掉了。

 
廣告2

 

不過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用粉筆畫出來的畫,其實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可以創造出很多美麗的事物,只是都是短暫的,要我們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而且藝術家們也習慣在完成作品後,馬上拍照留念,因為他們自己其實也知道,這些作品無法永久保存,但卻都不會隨便馬馬虎虎的去畫,非常值得被讚賞!

 

 

其他網友們看完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以前小時候,我也會拿著老師用剩的短粉筆去走廊上畫畫耶!好懷念」、「國小不都是一大群一起拿粉筆在外面畫畫嗎!那時候真的畫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他們的3D效果很強烈耶!」、「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更多作品~」、「好喜歡街頭藝術家的創作,通常都會充滿人生的味道~」。

TEEPR亂世美男:可以用粉筆畫出這樣的東西,只能說這些街頭藝術家很不簡單呢~希望今後可以有機會看到更多他們的作品!如果我在街頭表演吃便當,會有人想看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超狂藝術家「粉筆畫出3D」猛圖 路人踩空才發現其實全是平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