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官方釋出「飛濺山最狂紀念照」 層層疊、玩撲克牌沒難度!

1. 玩雲霄飛車玩到最後時,總會有鏡頭拍下遊客最嗨的一刻,不過那通常都是面容扭曲、大家最恐慌的那一面(笑)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就分享了一些遊客挑戰「飛濺山」(Splash Mountain) 的畫面,沒想到這些人都早有準備,像是拿出報紙、撲克牌等,淡定的神情

July 1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玩雲霄飛車玩到最後時,總會有鏡頭拍下遊客最嗨的一刻,不過那通常都是面容扭曲、大家最恐慌的那一面(笑)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就分享了一些遊客挑戰「飛濺山」(Splash Mountain) 的畫面,沒想到這些人都早有準備,像是拿出報紙、撲克牌等,淡定的神情真的非常好笑!

(這是之前巨石強森玩飛濺山的照片)

 

2. 從圖片可以看到,這些人竟然在高速掉下的飛濺山上玩層層疊、堆撲克牌塔等,真的是霸氣到爆啊!

廣告1

 

3. 也有這種PLAY的~

 

4. 在飛濺山94要野餐!

廣告2

 

5.

廣告3

 

6. 看報紙也難不到我們!

 

7.

 

8.

 

9.

 

10.

 

11.

 

12.

 

13. 感覺一不小心就毀容啦XD

 

14.

 

15.

廣告4

 

16.

 

17.

TEEPR宅女貞德:下次也想試試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isney World, Orland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迪士尼官方釋出「飛濺山最狂紀念照」 層層疊、玩撲克牌沒難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