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離開主人崩潰 拿基因複製50隻「還出現世界最小吉娃娃」

雖然每個主人都不面對,但家中毛小孩總有離去的一天,有些主人會選擇再領養一隻寵物,撫慰心中傷感,但心裡很清楚每隻毛小孩都是特別、無可取代的。然而在科技日新月異下,目前已經研發出基因複製的技術,能讓你的寵物好像「起死回生」重新回到你身邊,不知道若是有辦法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雖然每個主人都不面對,但家中毛小孩總有離去的一天,有些主人會選擇再領養一隻寵物,撫慰心中傷感,但心裡很清楚每隻毛小孩都是特別、無可取代的。然而在科技日新月異下,目前已經研發出基因複製的技術,能讓你的寵物好像「起死回生」重新回到你身邊,不知道若是有辦法複製一隻外表、性格一模一樣的寵物,你願意嗎?

%e8%a4%87%e8%a3%bd%e5%90%89%e5%a8%83%e5%a8%83
廣告1

 

韓國的「Sooam Biotech」公司提供寵物複製的服務已邁入第十二年。而去年他們則找上波多黎各的吉娃娃Milly,取得主人的同意後,竟一口氣複製了49個同樣的分身。

廣告2

那Milly有甚麼特別能從眾多吉娃娃中脫穎而出呢?原來是因為牠比起一般的吉娃娃還要小隻許多,還曾是「世界上現存最小的狗」,在2012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主人Vanesa說,這些複製出來的狗狗,除了有些體型比本尊稍大,外貌跟性格幾乎與Milly毫無差異。原本只打算複製10隻,但後來該公司和北京的研究機構合作,欲研究這些複製狗狗身上的基因,因此決定大量複製。

然而現在家中有12隻複製狗狗的Vanesa說:「即便牠們都長得像Milly,但牠們都不是Milly,每隻都有些許不同的地方、也都很可愛。」主人堅持Milly是獨一無二的,永遠無法完全重造一個同樣的牠。

巨蟹座魯十二年:如果花百萬可以換回愛狗,你願意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odditycentra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狗狗離開主人崩潰 拿基因複製50隻「還出現世界最小吉娃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