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最後一次世界盃?克國「魔笛」落寞拿金球獎 總統心疼抱痛哭

沒關係!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你們在過程中已經很努力了!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莫德里奇 (CLuka Modric) ,一路帶著隊友熬過3場延長賽,最終踏上了世界盃的決賽殿堂,但「格子軍團」在決賽上半場竟連續犯下2次「致命錯誤」,賽後雖然獲頒金球獎,但隊長卻相當失落,甚至克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沒關係!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你們在過程中已經很努力了!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莫德里奇 (CLuka Modric) ,一路帶著隊友熬過3場延長賽,最終踏上了世界盃的決賽殿堂,但「格子軍團」在決賽上半場竟連續犯下2次「致命錯誤」,賽後雖然獲頒金球獎,但隊長卻相當失落,甚至克國女總統頒獎時緊擁著隊長時,當場淚崩。

廣告1

 

據了解,32歲的莫德里奇,雖然已邁入足球生涯晚期,但他在過去也累計跑動了64公里,可以說是本屆「跑最遠」的球員啊!而且身高只有172公分的他,如同場上小巨人,7戰上陣694分鐘,每場平均99分鐘,7戰中平均傳球成功率直逼9成,加上16次關鍵傳球,有2進球、1助攻。

廣告2

 

廣告3

克國隊長莫德里奇帶領著平均年齡破29歲的「格子軍團」突破重重難關,淘汰賽階段也熬過3場延長、2場PK賽,還比法國隊少休息一天,雖然一開賽才18分鐘克國就搞烏龍球,但過沒多久,後衛維達助攻佩里希奇射網,拉回比數!

 

只是,主審經VAR回放後改判點球,法國王牌格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 穩穩射門,以2比1超前,重挫克國球員的心情;下半場6分鐘內又被連續進球,雖然法國隊的門神洛里斯 (Hugo Lloris) 在門前恍神,讓曼祖基奇 (Mario Mandzukic) 得分成功,但後來克國再也沒有進球機會,以2比4失敗收場。

 

雖然比賽輸了真的覺得很難過,但這一次奪得亞軍已經刷新了克國1998年首度參賽就奪得季軍的紀錄,只是20年前是在準決賽以1比2輸給法國,這次則是決賽輸給了法國。當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 (Kolinda Grabar-Kitarovic) 到場頒獎時,緊擁「魔笛」激動落淚,因為這極有可能是這位中場巨星在世界盃的最後一次參賽了!

TEEPR亂世美男:這一次真的是讓好多人大撈一筆耶!身邊好多朋友都賺好幾千好幾萬的,雖然會羨慕,但還是乖乖上班實際一點賺錢咖實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足/最後一次世界盃?克國「魔笛」落寞拿金球獎 總統心疼抱痛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