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餓也不吃!水災食物搶光光「韓國美食卻沒人買」 日本人:很危險

西日本近日被豪雨重創已超過一個禮拜,其他地區的日本人都紛紛伸出援手,寄送物資到災區。日前日本節目為了讓災民得到真正的幫助、為了不讓有心人士白費力氣,列出了一個「受災地區不需要的物品」清單,當中引起網友熱議的,就是「辣味拉麵」。   為什麼會特別指明「辣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西日本近日被豪雨重創已超過一個禮拜,其他地區的日本人都紛紛伸出援手,寄送物資到災區。日前日本節目為了讓災民得到真正的幫助、為了不讓有心人士白費力氣,列出了一個「受災地區不需要的物品」清單,當中引起網友熱議的,就是「辣味拉麵」。

 

為什麼會特別指明「辣味拉麵」呢?日本人提到辣味拉麵的話,第一時間就會想到韓國農心的「辛辣拉麵」,而它在日本的反應是很極端的。不少喜歡韓國辛辣味食品的日本人會購買,網上也有不錯的評價,可是它的醜聞卻非常的多。

廣告1

 

韓國《朝鮮日報》在2008年報導指出,農心的食品中有蟑螂,當時就引起了社會的關注;而在之後的幾年,也不斷有報導發現它的食品中混入了塑膠、異物、致癌物、昆蟲等,讓日本人非常擔心。

 

所以每次日本發生災難時,都會發生所有食物被搶光光,只剩辣味拉麵的畫面。事實上其他韓國製食品也有過類似的情況,導致有些韓國食物在日本反而比在韓國購買便宜,反映出日本人不信任韓國製食品。

 
 

 

不過小編覺得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農心對食品的監控一定比以前更嚴格了,肚子餓的時候吃吃也無仿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mebl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捱餓也不吃!水災食物搶光光「韓國美食卻沒人買」 日本人:很危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