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腦洞大開《細胞擬人化》動畫爆紅 「帥哥白血球VS細菌」超炫戰鬥讓你生物學100分!

如果以前就有這部動畫,小編生物學就不會不及格啦Q_Q!這次宅女貞德想跟大家分享一部把人體內各種細胞「擬人化」的有趣動畫《工作細胞》,作品把人體變成了一個城市,各種不同的細胞為人體努力工作,一起抵抗細菌的入侵。     《工作細胞》是清水茜所著的日本漫畫,改編

July 1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以前就有這部動畫,小編生物學就不會不及格啦Q_Q!這次宅女貞德想跟大家分享一部把人體內各種細胞「擬人化」的有趣動畫《工作細胞》,作品把人體變成了一個城市,各種不同的細胞為人體努力工作,一起抵抗細菌的入侵。

 
 
《工作細胞》是清水茜所著的日本漫畫,改編動畫從2018年7月起在TOKYO MX等台播放。

 

主角是一個紅血球,雖然是負責物流作業 (運送氧氣、二氧化碳),但有點笨拙,常常迷路。

廣告1

 

白血球是帥哥,會酷酷地殺死外來的細菌和病毒,但事實上是個很溫柔的人啊~

 

殺手T細胞是免疫系統中最強大的戰力,負責對付特別厲害的病毒,但很容易生氣。

廣告2

 

血小板是小孩 (因為血小板的確比較小),負責重建身體並治癒傷口。

 

輔助性T細胞是淋巴系統的司令官,是殺手T細胞的指揮官,一旦確認了病源入侵就會發出出擊指令!

 

而這就是細胞們第一個遇到的敵人:肺炎鏈球菌!

 

現在就來看看細胞如何努力地保護我們吧!(是說白血球也太帥了~)

【工作細胞】

白血球打架有點帥阿 散播快樂分享新奇👉👉鄉民的三國志 鄉民的三國志IG上線啦👉👉https://www.instagram.com/san_kuo_chih/

鄉民的三國志發佈於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TEEPR宅女貞德:看完生物學的血液部份一定滿分啊XDD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鄉民的三國志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漫宅
加入粉絲團! 日本腦洞大開《細胞擬人化》動畫爆紅 「帥哥白血球VS細菌」超炫戰鬥讓你生物學100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