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館長都輸了!被大魔王打敗 館長崩潰抱頭:人生成就解鎖

小孩子擁有著奇怪的邏輯,除了天真爛漫的童言童語外,也常做出許多無釐頭的事情,讓大人又好奇又好笑。水姑娘記得小時候為了量身高,總是偷偷拿著蠟筆在牆上做紀錄,後來被水媽發現時被痛打一頓。而全台第一硬漢館長陳之漢竟然也被打敗,還完全無力反擊!   「館長」家

July 1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孩子擁有著奇怪的邏輯,除了天真爛漫的童言童語外,也常做出許多無釐頭的事情,讓大人又好奇又好笑。水姑娘記得小時候為了量身高,總是偷偷拿著蠟筆在牆上做紀錄,後來被水媽發現時被痛打一頓。而全台第一硬漢館長陳之漢竟然也被打敗,還完全無力反擊!

 
「館長」家裡有個2歲的兒子,在家裡的地位比陳之漢還高,連館長都得叫他一聲「大魔王」!館長13號po出兩張照片,無力的趴在沙發上,而沙發上面滿滿的都是童趣的塗鴉。
廣告1

 

 
原來館長的寶貝兒子竟然把沙發當畫布,白紙畫不夠一路把沙發也「畫好畫滿」。讓館長只能無奈的說:「人生成就解鎖(被孩子毀滅的家具)獲得稱號:崩潰者」。
 
而一旁的「大魔王」則是完全沒看出老爸的痛苦,在周遭玩丟滿整地的玩具。館長這篇文一po出來,馬上吸引2.2萬人按讚,看來同是苦主的爸媽們可不少。

 

 
網友們紛紛留言:「未來的畢卡索小阿館」、「很有前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無法反擊只能跪哭了」、「被館長爸揍感覺就會直接昏厥」、「揍一次,人生就沒下次了XD」。
廣告2

 

超可愛ㄉ妹妹:

TEEPR台灣水姑娘:第一次看到硬漢館長這麼無奈~意外的好萌啊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連館長都輸了!被大魔王打敗 館長崩潰抱頭:人生成就解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