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用膠水封印幼犬 蓬鬆毛變「破爛雞毛撢子」:這樣好玩~

許多人出於好玩,都會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但當這個「好玩」會傷害到別的生命時,它是否還依然有趣呢?土耳其動物救援組織《He’Art of Rescue》救援了一隻狗狗,牠被小孩用膠水塗滿全身,被找到的時候整隻狗就像「木乃伊」一樣硬梆梆的無法移動,全身沾滿泥土跟

July 1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許多人出於好玩,都會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但當這個「好玩」會傷害到別的生命時,它是否還依然有趣呢?土耳其動物救援組織《He’Art of Rescue》救援了一隻狗狗,牠被小孩用膠水塗滿全身,被找到的時候整隻狗就像「木乃伊」一樣硬梆梆的無法移動,全身沾滿泥土跟變硬的膠水,而整件事的起因卻只是因為「好玩」兩個字。

 
 
這隻可憐的狗兒叫做Pascal,牠在路邊被一群頑皮的孩子盯上,他們為了樂趣竟然去找了「工業用強力膠水」塗滿Pascal全身,並且把牠拋進泥灘裡。乾掉的膠水混著泥沙緊緊的黏住了Pascal的皮膚,讓牠難以動彈,甚至每走一步都會拉扯到肌膚疼痛不已。
廣告1

 

 
 
(剃完Pascal黏住的毛後,發現牠的皮膚狀況很糟糕)
 
 
 
(救援的醫生們都很愛Pascal)
 
而乾掉的膠水嚴重影響Pascal的血液循環,在救援組織找到牠時,已經呼吸急促,人們都覺得很可能救不回這個小生命。但醫生並沒有放棄,他們仔細的將黏住的毛剃掉,並用特殊的療法治療,穿上專用的防護衣幫助Pascal重新長回毛皮。

 

 
 
經過3~4個月的治療,Pascal幸運的恢復了健康,除了把一身美麗的毛髮長回來,甚至還多養胖了好幾公斤。重生的Pascal後來被一個西班牙家庭領養,被深深疼愛的Pascal現在可以無憂無慮的在沙灘上跟狗朋友們玩耍,也再也不用擔心被「膠水攻擊」。
廣告2

 

Pascal救援時的影片:

TEEPR台灣水姑娘:被強力膠不小心黏到皮膚就快痛死了,完全不敢想像全身都被黏住的疼痛QQ屁孩們真的很過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屁孩用膠水封印幼犬 蓬鬆毛變「破爛雞毛撢子」:這樣好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