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穿「蕾絲薄紗」遮重點部位 下樓梯瞬間還是撥雲見日了…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不僅僅有好聽的歌喉,外型更是亮麗,因此吸引了許多粉絲喜歡,但除了歌手身分外,她同時也擁有自己的時尚品牌,是韓國演藝圈中知名的美女CEO。最近,潔西卡在法國出席「2018巴黎高級訂製服時裝周」的同時也參與了在法國巴黎舉辦的「amfAR慈善盛宴

July 1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不僅僅有好聽的歌喉,外型更是亮麗,因此吸引了許多粉絲喜歡,但除了歌手身分外,她同時也擁有自己的時尚品牌,是韓國演藝圈中知名的美女CEO。最近,潔西卡在法國出席「2018巴黎高級訂製服時裝周」的同時也參與了在法國巴黎舉辦的「amfAR慈善盛宴」,她身穿一襲黎巴嫩雙人設計師組合AZZI & OSTA的高級訂製晚禮服,優雅的氣質更是讓許多粉絲直呼「歐逆太美了!」

 

除了紐約知名的慈善晚宴MET Ball,另外最負盛名的就是amfAR,每次舉辦都是眾星雲集。amfAR Ball是「American Foundation of AIDS Research」的縮寫,是1985年由伊利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和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發起,旨在呼籲全球共同幫助HIV及愛滋病的慈善活動。

廣告1

 

這天,潔西卡一身雪白,緊裹全身的白色透膚網紗,搭配兩邊優雅的緞帶設計,隱隱露出胸前雪白的肌膚以及筆直的美腿,不僅氣質滿分,也充滿了低調奢華的性感,完全是女神的化身!

 

但是一身幾乎都是紗的晚宴裝雖然優雅,但也存在著「曝光」的風險,就在潔西卡準備離開活動時,因為服裝的關係下台階並不容易需要別人攙扶,就在這時不小心稍稍曝光,下面的裙子不小心露出來。

廣告2

 

 

潔西卡平時甚少穿太過性感的服裝,這次算是尺度很高的一次穿搭了,對於女神不小心曝光一事,還有網友幽默表示「這樣算是美麗的意外吧?」

TEEPR貓咪走邊邊:幸好也沒有很明顯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jessica.syj 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潔西卡穿「蕾絲薄紗」遮重點部位 下樓梯瞬間還是撥雲見日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