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護理師「了結安寧病房48老人」 點滴內發白色泡沫:我值班他們死了很麻煩

醫療人員也被一般民眾稱為「白衣天使」,溫暖善良一直深植人心。而身為專業的醫療人員,理應盡全力救治病人,但在日本卻發生了一件讓社會震驚的「連續謀殺案」,只因一位護理師為了「省麻煩」,乾脆把48位老人陸續毒死。   日本橫濱市神奈川區有間「大口醫院」,院內四

July 1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醫療人員也被一般民眾稱為「白衣天使」,溫暖善良一直深植人心。而身為專業的醫療人員,理應盡全力救治病人,但在日本卻發生了一件讓社會震驚的「連續謀殺案」,只因一位護理師為了「省麻煩」,乾脆把48位老人陸續毒死。

 
日本橫濱市神奈川區有間「大口醫院」,院內四樓是專門安置臨終病人的安寧病房,他們專門提供人道的醫療照護,讓病人們能盡可能舒服的走完人生最後一段。但自從2016年七月開始,發生了很多離奇的事情,在短短三個月內,陸續有患者忽然死亡,有時候一天一個,有時候甚至一天會走了三個人。
廣告1

 

 
一開始大家不以為意,認為安寧病房的病人本來日子就剩不多了,但後來開始懷疑是不是被詛咒了,離去的鬼魂不願意放過大家。直到九月時有一名八卷信雄的老人,在每天例行換點滴的時候,忽然心跳停止死亡。而現場的一位住院醫生察覺到,八卷信雄所使用的點滴有著「不尋常」的白色泡沫,於是馬上通報警方。
 
法醫在解剖八卷信雄的遺體時察覺異樣,他的身體內竟然殘有護理師值班室裡面所使用的消毒劑成分,甚至在殘餘的點滴裡面也有驗出一樣的成分反應。後來警方在八卷信雄過世前兩天,另一位往生的老人西川惣藏體內也驗出一模一樣的成分,這才讓警方確定點滴瓶一定有問題。

 

 
警方在深入調查後發現,自2016年7月至9月這段期間,三個月內已經有48位老人離奇死亡。在護理師值班室的倉庫裡,也發現有50袋未使用的點滴瓶,但是每一瓶上面都有針頭的痕跡,代表有人特意在點滴裡面注射毒液。
 
警方於是對所有的護理師進行搜身,最後在名為久保文愛弓的護理師的身上,驗出多處都有消毒劑的成分。另外也有其他同事指出,在西川惣藏死亡前五分鐘,有目擊到久保文愛弓未經護理長的只是,擅自單獨進入西川惣藏的病房。所有的證據皆指向久保文愛弓就是兇手,這也讓她百口莫辯。
廣告2

 

 
久保文愛弓在被偵訊時坦承:「因為照顧的都是臨終病人,無時無刻要擔心他們何時斷氣有點麻煩!我不想要有病患在我當班時死亡,處理上又麻煩又晦氣,所以我會趁換班時,注射毒液,希望病患死在別的護理師值班的時候。」

 

 
這件事情在當時的日本社會造成譁然,民眾們認為久保文愛弓毫無人性,竟然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與專業,加害其他人,只是單純的為了省麻煩。最後,久保文愛弓表示想要接受死刑,被眾人發現惡行的她,人生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她是惡魔,不是天使!

TEEPR台灣水姑娘:拜託嫌麻煩的話就去換工作,憑什麼利用別人的信任,幹這種不要臉的事情,真的很過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クリップ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冷血護理師「了結安寧病房48老人」 點滴內發白色泡沫:我值班他們死了很麻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