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桃花開?「緋聞年下男友」現身 街頭共乘甜蜜出遊♡

賈賽戀幾個月前的世紀大復合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但沒想到兩人戀情只維持短短數月便宣告分手,而最近小賈斯汀與同是舊愛的海莉鮑德溫傳出訂婚消息,儘管曾深愛小賈,賽琳娜還是微笑送上祝福,且似乎已悄悄展開新戀情了。 廣告1     廣告2 7月12日周四,有媒體

July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賈賽戀幾個月前的世紀大復合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但沒想到兩人戀情只維持短短數月便宣告分手,而最近小賈斯汀與同是舊愛的海莉鮑德溫傳出訂婚消息,儘管曾深愛小賈,賽琳娜還是微笑送上祝福,且似乎已悄悄展開新戀情了。

廣告1

 

 

廣告2

7月12日周四,有媒體捕捉到賽琳娜心情愉悅的與好友外出,當天,賽琳娜身著黑色長褲,搭配寬鬆款T恤,手裡拿著冷飲,眼裡嘴裡都是笑,而同行的好友便是閨蜜的弟弟凱勒 (Caleb Stevens),二人現身在紐約北部,乘坐同一輛車離去。

廣告3

 

 

而其實這已不是兩人首次一同外出,兩人在小賈與海莉的戀情曝光時也一同在遊艇上度假,更是曾被拍到一起從泰勒絲的演唱會離開。凱勒在2017年6月份,剛從洛杉磯的Loyola高中畢業,年紀還非常小,而對於此緋聞,有知情者表示:「賽琳娜和他只是朋友,非戀人關係,也沒有在約會。」

 

 

 
賽琳娜與好友Raquelle Stevens的合照。

 

 還是等當事人承認吧

TEEPR貓咪走邊邊:跟誰出門就立刻被傳誹聞ㄟ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賽琳娜桃花開?「緋聞年下男友」現身 街頭共乘甜蜜出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