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全身「包甲刺青」 上飛機被空服員踢出:你讓人很不安

走到哪,一定都會存在著種族歧視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其實都是人類們自己本身對其他種族不夠了解,就先憑自己的第一印象或是別人所說的去評斷別人!近日一位有著亞裔臉孔、身上有刺青的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在飛機上休息,莫名其妙被請下飛機,只因有人說他「讓人

July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走到哪,一定都會存在著種族歧視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其實都是人類們自己本身對其他種族不夠了解,就先憑自己的第一印象或是別人所說的去評斷別人!近日一位有著亞裔臉孔、身上有刺青的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在飛機上休息,莫名其妙被請下飛機,只因有人說他「讓人感到不安」?

廣告1

 

據了解,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近日搭美國廉航「捷藍航空 (JetBlue) 」,他都按照規矩乖乖登機,全程都沒做出影響他人的行為,沒想到他才剛坐下把小枕頭掛在脖子上,正要安穩地睡覺時,突然被空服員搖醒。空服員告訴他,「不好意思,因為你已讓人感到不安,我們必須請您下飛機,換搭其他班機!」眾人聽完滿頭亞洲人問號,他只是想要睡覺,乖乖坐在位置上,竟會「讓人不安」?

廣告2

 

Jin Gates表示,一定是因為他身上有刺青,剛好又是亞洲人,才會遭到如此對待,而且這位男性空服員還刻意詢問周遭的白人乘客們,「你們有受到傷害或是騷擾嗎?」讓Jin Gates覺得歧視感超級重!而且空服員跟航空公司都沒給他半句道歉。隨後Jin Gates也在IG發文表示,「抱歉明尼蘇達州的粉絲們,不是我的錯。捷藍航空原來不喜歡亞裔人身上有紋身呢?無端遭踢下飛機,只因空服員說,我們在機上讓人感到不安,但你們應該都有看到,我的態度都很有禮貌,我們沒做錯什麼,其他乘客也都說我沒做錯事!」

 

這件事也在韓國大發酵,網友都認為,航空公司表面上是以「安全飛行」為由,實際上則充滿了歧視!Jin Gates的粉絲也在韓國的社群網站上紛紛發起拒搭捷藍航空的訊息,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亞洲人絕不接受種族歧視!

TEEPR亂世美男:只要有人的地方,難免會有一些歧視,只是歧視本不該存在,為什麼都不能夠好好尊重他人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饒舌歌手全身「包甲刺青」 上飛機被空服員踢出:你讓人很不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