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紅土豪」送13歲女兒2百萬賓士 開直播狂飆:風吹來都是錢香味~

有這樣的媽媽,小孩長大以後會不會歪掉啊?有著「粉紅土豪」之稱的馬來西亞網紅Dato Seri Vida,時常惹出不少爭議,這一次她買了一台價值200萬的賓士,要讓13歲的女兒開車上路,還將過程拍下來PO網炫耀自己對女兒的溺愛,雖然女兒身邊都有大人,但給一個未成年違規開車

July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這樣的媽媽,小孩長大以後會不會歪掉啊?有著「粉紅土豪」之稱的馬來西亞網紅Dato Seri Vida,時常惹出不少爭議,這一次她買了一台價值200萬的賓士,要讓13歲的女兒開車上路,還將過程拍下來PO網炫耀自己對女兒的溺愛,雖然女兒身邊都有大人,但給一個未成年違規開車,讓網友們看完瘋狂熱議,還遭痛批「炫富炫成這樣,有毛病!」。

廣告1

 

據了解,馬來西亞網紅Dato Seri Vida敢秀敢當,她最近又在IG發文貼出她陪同女兒駕駛新車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13歲的女兒動作熟練地開著車,就連轉彎都很順,讓她興奮到不行,雖然有一名大人坐在副駕駛座,但兩個大人全程都在旁邊狂讚13歲女兒開車技術一極棒。

廣告2

 

這粉紅土豪甚至在文中寫道,「都已經拿到車子了,還等啥!」網友們看完紛紛認為她太過寵溺女兒,而且小小年紀就砸大錢買豪華賓士給女兒,甚至興奮地對鏡頭大叫,「Cik B~你的粉絲在哪裡?要不要邀他們上車?小姐要載!」讓人看完直搖頭!而且馬來西亞要年滿17才能考駕照,她這人竟然明知故犯!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痛批,「炫富也不要帶壞女兒!長大鐵定會歪掉」、「粉紅土豪是啥啊?我只知道粉紅坦克!你們知道粉紅坦克是誰嗎?」、「只能說有這樣的媽媽,以後女兒長大也好不到哪裡去吧?」、「好糟糕的媽媽哦!我以後絕對不允許我家的小孩學壞,太不應該了!」、「希望這個孩子知道她媽媽在做什麼,而不是被媽媽就這樣牽著鼻子走」。

 

Dato’ Seri Dr. Hajah Vida(@datoserivi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TEEPR亂世美男:雖然說這位媽媽炫富是很不應該啦~但是還是會忍不住羨慕一下這個女兒可以生在這樣的家庭!覺得日子可以少了一點煩惱,真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粉紅土豪」送13歲女兒2百萬賓士 開直播狂飆:風吹來都是錢香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